重回英超?切尔西与巴萨就价值1.42亿英镑球星展开谈判

切尔西就前利物浦球星菲利佩·库蒂尼奥转会与巴塞罗那开始谈判。

据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联系了巴塞罗那,表达了对他们的中场菲利佩·库蒂尼奥的兴趣。

去年1月,菲利佩·库蒂尼奥从利物浦转会巴塞罗那,转会费高达1.42亿英镑。然而,自从他转会到西班牙后,库蒂尼奥的表现没有体现出他的身价。

在巴萨的第一个赛季,库蒂尼奥在西甲出场18次,攻入8球,助攻5球。虽然这是一个比较体面的数据,但如此高的转会费所要求的不仅仅只有这些。

巴西人在2018/19赛季的开局也比较平淡。在本赛季的17场联赛中,菲利佩·库蒂尼奥攻入四球,助攻两球。

考虑到巴萨是欧洲最有统治力的球队之一,你会认为库蒂尼奥应该有更多的进球和助攻。

虽然库蒂尼奥在巴萨的表现让人失望,但是切尔西球迷很可能希望他能来到斯坦福桥。

这是因为切尔西的中场缺乏创造力。在比赛中,毛里齐奥·萨里会将让坎特、乔吉尼奥和科瓦西奇组成中场三人一组。但是上述三人组没有一个具有创造力,它的弊端经常表现出来,包括在切尔西对阿森纳的比赛中。

切尔西0比2负于阿森纳,在整个比赛中只有一脚射门在球门范围内。

所以,他们迫切需要签下菲利佩·库蒂尼奥来改变这种状况。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