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历史5大巨星排名,朱芳雨垫底 第1没有悬念

中国男篮近几年状态越来越好,最起码在亚洲处于无敌状态。虽然我们的体质不如欧美球员,但是通过科学训练和饮食,我们球员的身体素质也越来越好。中国男篮也有几十年的历史,在这里出现不少巨星级别的球员,他们不仅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上都很有影响力,他们的实力得到了认可。那么中国男篮历史上5大巨星应该有谁呢,我们今天就会有答案。

5:朱芳雨身高2.01,体重100公斤,在小前锋位置身体优势明显。他的技术非常全面球风强硬,一手精准的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朱芳雨拿下过2届CBA常规赛MVP,8次CBA总冠军,也是第一位CBA拿下10000分的球员。朱芳雨在CBA的地位很高,打国际大赛一样不手软,他好斗性格对手会忌惮他。要说中国男篮历史最强小前锋,朱芳雨排第一没人反对。

4:易建联是毫无争议的现役中国男篮一哥,无论是个人实力还是荣誉,易建联都是当之无愧。易建联身体素质在国内就是顶级水准,放眼整个亚洲他也是最强一档。易建联07年能首轮第6顺位加入雄鹿,可见他的天赋有多么出众。易建联打过NBA,在CBA他就是外援实力。CBA第一位4次获得MVP的球员就是易建联,他的自律和刻苦是球员学习对象。32岁的易建联还在巅峰末期,有他在中国男篮就是亚洲霸主。

3:王治郅作为中国第一位登陆NBA的球星,这就注定了他的生涯不会平凡。虽然在NBA没能立足脚,但是他作为中锋的细腻技术,那是得到了联盟的认可。王治郅脚步灵活,低位单打技术很强悍,现役中锋没人继承他的技术。王治郅能内能外,他的打法十分超前,如果是小球时代进入NBA,稳定轮换没问题。

2:“中国乔丹”可不是随便叫的,胡卫东的打法相当美式,他是中国男篮后卫里,球风最华丽的一位。胡卫东控球出色,进攻手段也丰富,当年跟科比的飙分大战令人印象深刻。胡卫东打国际比赛更是大杀器,他的各种背身技术,真的能把人看醉。也因为胡卫东的出众实力,NBA也向他递出了橄榄枝,可惜因为伤病错过了这一机会。

1:第1是谁估计大家都想到了,那肯定是“中国长城”姚明了。姚明是唯一在NBA站稳脚的中国球员,能进入名人堂,被火箭退役球衣,这就是对他实力的最高认可。姚明在篮下就是超级大杀器,巅峰霍华德都被他按地上摩擦。国际大赛姚明也是绝对强点,攻防两端都靠他来支撑。08年奥运会男篮能重回世界前8,姚明是第一功臣。如果不是伤病,姚明的成就还能更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