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连胜!7连胜!8连胜!5大联赛3大豪门爆发,最终结局或不同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间28日凌晨,2018-19赛季欧洲足球五大联赛中的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联赛再战多场,豪门球队中,拜仁慕尼黑4-1大胜斯图加特,赫罗纳0-2完败巴塞罗那,都灵1-0力克国际米兰,拉齐奥1-2被尤文图斯逆转, 西班牙人2-4输给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4-1轻取雷恩。

多场比赛战罢,我们发现除了国际米兰等个别豪门外,其他豪门球队都悉数取胜,冬歇期前后,我们还是发现五大联赛有几支豪门球队在逐渐地苏醒,比如说英超第一豪门曼联队在换帅后已经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即便是只看联赛,他们也已经取得了一波久违的6连胜;德甲第一豪门拜仁慕尼黑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也在逐渐进入状态,目前他们豪取联赛7连胜;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更是在联赛中取得了一波8连胜,可以说这3大豪门都迎来了适时的大爆发,下面就来逐一了解一下他们的情况吧。

先看英超红魔曼联队,这支英超联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超级豪门自从弗格森爵士退休之后就一直不够稳定,而在名帅穆里尼奥上任后球队尽管夺得过欧联杯、拿到过联赛亚军,但本赛季初在穆三年的带领之下可谓步履维艰,甚至在穆帅下课时球队已经被第五的阿森纳拉下了8分之多,之后曼联传奇名宿索尔斯克亚火线上任,球队在这位临时主帅的带领下却是迎来了久违的爆发,一波联赛六连胜已经让他们的积分成功追平阿森纳并大大缩小了与切尔西、热刺的距离,尽管早已经夺冠无望,但显然,曼联已经重新回到了争夺前四从而最终打进欧冠区的行列。

再来看德甲6连冠的巨无霸球队拜仁慕尼黑,这支球队在德甲底蕴相当深厚,但本赛季却是流年不利,在与另一豪门多特蒙德的强强对话失利后他们曾被后者拉下了9分之多,但随后不久拜仁即迎来爆发,最近的7连胜也让他们与大黄蜂的距离缩小到6分,即便如此,拜仁的卫冕之路仍旧会举步维艰,毕竟对手几乎就不怎么犯错。

最后来看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这支梅西、苏亚雷斯领衔的球队在本赛季并没有因为主要对手皇马失去C罗而一骑绝尘,相反,在赛季初期,巴萨的表现并不算好,甚至可以说他们几乎就是在等待马竞、皇马赶上的节奏中前进,但近期巴萨终算迎来爆发,一波联赛八连胜让他们已经领先马竞5分、皇马10分,可以说,只要不再屡屡犯错,巴塞罗那的卫冕之路还是会相当平坦。

三大豪门曼联、拜仁和巴萨,分别迎来各自球队本赛季最长的联赛6连胜、7连胜和8连胜,虽然同样是状态上佳,但他们赛季结束时的命运可能会大不相同,其中1队志在欧冠区,1队拼命追赶求卫冕,而另外1队的卫冕之路却几乎是十拿九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