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德甲推荐: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

周日晚上,德甲继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将坐镇主场迎战斯图加特。

拜仁慕尼黑此前曾遭遇阴霾,球队上下一度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但作为德甲霸主,“南大王”的调整能力毋庸置疑,他们目前9场各项赛事5胜4平保持不败。在联赛方面,拜仁慕尼黑近期豪取六连胜,期间球队有4场零封对手,更重要的是,他们已经重新回到积分榜前列,同时保持对竞争对手多特蒙德的追赶。拜仁慕尼黑目前主场胜率只有五成,这比起以往实在有所不及,对此他们当然希望“重拾河山”,本场对阵斯图加特则是最大良机。双方最近18次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取得其中的17场胜利,而唯一一场失利则是他们在基本确保联赛冠军的情况下“大意失荆州”,可见前者拥有压倒性的优势。另外,中场格雷茨卡近期颇受重用,其中上轮联赛更个人梅开二度,后上能力逐渐展现。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拜仁慕尼黑让两球半/三球,他们整体实力高出斯图加特何止一班,并且球队这波连胜同时以赢盘居多,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此战值得下注。阵容方面,中场托里索、罗本和里贝里均因伤无缘披甲。

冬歇期回来后,斯图加特联赛表现仍未有起色,虽然上轮联赛分别由前锋冈萨雷斯和后卫奥利维在比赛末段取得进球,只可惜为时已晚,球队最终以2比3惜败给美因茨,同时遭遇联赛三连败,其中场均至少失2球。斯图加特上赛季重返德甲后,最终取得第七的不俗成绩,但本赛季被打回原形,而且目前联赛形势更令人担忧,要知道,球队排名积分榜倒数。值得留意的是,斯图加特目前9轮客场有7场败场,当中场均进球数只有0.67个,而后防线则场均失2.22球,他们客场只能用攻不锐守不稳来形容,反观本场对手拜仁慕尼黑最近38轮联赛主场有36场保持不败,可见安联竞技场往往是客军难以逾越的高山。阵容方面,门将迈尔、后卫帕瓦尔和柏保马蒂厄均因伤缺席。

强哥评球

前者目前联赛不容有失,此次面对鱼腩部队斯图加特可谓直流口水,拜仁慕尼黑绝不会放过这个主场全取3分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