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伊朗输球更输人,失去理智的阿兹蒙,只剩下了情绪

亚洲杯半决赛伊朗队与日本队的比赛,最终以日本队3球完胜伊朗队而告终。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伊朗队,日本队“以柔克刚”耐心细致地将自己的竞技水平发挥出来了。而伊朗队从开场就好像就入了之前国足的怪圈,后场球员不经过中场组织,基本上就是一往无前的找前锋阿兹蒙,阿兹蒙毕竟只是阿兹蒙,他还不是梅西或者C罗。

而今天日本后防对于阿兹蒙的重点照顾,也让阿兹蒙非常的不舒服,接球基本上都不是很顺利,逐渐的阿兹蒙的情绪开始上来了,踢得非常的憋屈。而下半场10分钟连丢两球,也彻底让伊朗队失去了理智。

进球之前伊朗队频频打不开局面,并且阿兹蒙被“折磨”的也是非常的恼火。第一个进球之前,日本球员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吹停比赛的情况下,伊朗球员就开始找裁判,结果日本队抓住机会,大迫勇也接传中球头球破门。之后又是禁区内手球给日本队扩大比分的机会,大迫勇也梅开二度。教练奎罗斯对于球员的表现也是非常的不满,直接用脚将脚下的水瓶踢向了替补席。

伊朗的当家球星阿兹蒙更是做出不理智行为,在一次边路争夺中,阿兹蒙先是利用身体将日本球员挤翻,之后从慢镜头来看,阿兹蒙扇了对方一巴掌。而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原口元气将比分定格在3-0,而伤停补时阶段,两队上演了“全武行”,从慢镜头显示,阿兹蒙打了日本球员柴崎岳一个耳光,日本球员开始为队友算账,好在裁判及时制止了双方,才没有进一步扩大。阿兹蒙因此也得到了一张黄牌。

其实从比赛开始不久,阿兹蒙就非常的不冷静,甚至日本球员给裁判抱怨过阿兹蒙有肘击的行为,主裁判在上半场也提醒过阿兹蒙要保持冷静,然而面对日本队的防守,阿兹蒙越踢越有情绪,而失去了理智的阿兹蒙,威胁明显降低,只剩下了情绪,没有了面对国足时那样的从容不迫,使得本场比赛,阿兹蒙发挥非常的差。

伊朗本场比赛真的是输球又输人,阿兹蒙想要成长为巨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而日本队现在随着比赛的推进,踢得越来越流畅,配合越来越默默契,现在静等阿联酋和卡塔尔胜利的一队。期待决赛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