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俱乐部正在运作新援,希望厄齐尔每天都能表现好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45,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对手卡迪夫城。赛前,枪手主帅埃梅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详细内容:

关于球队伤情更新

“上一场比赛中伤退的索克拉迪斯和科斯切尔尼明天都还不能出场,但好消息是科斯切尔尼的下颚没有骨折。索克拉迪斯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但是目前还有待进一步治疗。我不知道具体他要伤缺多久,但是我估计差不多需要两到三周。”

马夫罗帕诺斯能出战卡迪夫城吗?

“上个月以来他就一直和我们一起训练,而且也参加了U23的比赛,他已经健康了。他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名单里。”

阿森纳的引援计划

“俱乐部正在运作不同的球员。我不知道是在和谁谈,我说不出具体的球员名字但是他们都是能够帮助到我们的球员。他们能打左边锋或者右边锋。”

关于佩里西奇

“我认为所有能加盟并且帮助球队的球员都是很好的。”

关于“有很小的可能性”有球员会离队

“现在我们允许球员离队的可能性很小。”

关于阵容能否应付索克拉迪斯和科斯切尔尼的缺阵

“我们阵容里有足够的中卫。确实我们目前伤病很多,但是我们依然有足够的球员可用。如果我们引进新球员并且所有球员都想上场比赛的话,我们将来就会有问题。”

关于阿森纳的引援难度

“是的,我知道这并不简单。两个月之前我们就在讨论引援的可能性了,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不容易。”

是否会有潜在的后防引援?

“我没法给你们举出一个适用于所有情况的例子。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不想发生这样的事:引进一个球员,但是并不确定他是不是能帮助到球队,是不是比我们现有的球员更好。有很多方面都有困难,我举的这只是其中的一个例子。球队只会引进那些我们很确信能提升球队表现的球员。”

(萨拉失踪)会在对阵卡迪夫城时影响到球员们的情绪吗?

“我们与南特,与卡迪夫城,与萨拉的亲朋好友同在。我们将会在赛前举行仪式,然后我们会带着沉重的心情进行和卡迪夫城的比赛。我们期待着他能活着回来,我们和他的家人同在。”

转会窗关闭前想要几名新援?

“0到2名。一方面,如果新援的加入无法提升球队表现,我宁愿他们别来。另一方面说2人的原因是我们正在研究签下2名新援的可能性。”

球队的主要目标

“我信任每位球员,信任我的阵容。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联赛。联赛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此外我们也会动力十足地去打欧联杯,因为那也是一项冠军,而且也可以通过欧联杯夺冠回到欧冠。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最重要考验就是明天对阵卡迪夫城的联赛。”

明天比赛全取三分的重要性

“我们在不容失分的情况下击败了切尔西。我们经常在更衣室里用我们的方式强调拿三分的重要性。这种重要性贯穿于每场比赛,即使你赢了切尔西,但是如果你无法在明天的比赛里拿下三分,那也是失败的。我们对卡迪夫城充满敬意,因为他们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明天我们需要尽快适应比赛节奏,因为我认为对手的斗志将会非常旺盛。我们需要像对阵切尔西一样重视明天这三分。”

关于球队的攻守平衡问题

“我们每天要面对的挑战都是要把握好比赛中的攻守平衡。我们进球很多,但是丢球也不少。要做到攻守平衡需要进行大量的工作,但是明天我想赢下比赛。如果我们丢一球,那么我们能进更多球,因为球队的打法是进攻性的,我们大举压上,我更喜欢这样的踢法。每场比赛我们都在努力追求零封,追求攻守实现平衡,但是我们的第一念头还是要赢球。”

关于提升现有球员的表现

“这只是个开始。我和俱乐部表过态,说我需要了解所有人,需要花时间实施我的策略。现在我了解了每位球员,了解了球队,也了解了俱乐部。我们需要以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但是也需要激发大家的热情,现在这项工作进展不错,而且将来也会继续在这方面努力。”

“我认为我们可以提升现有球员的表现。我觉得可以和球员、和俱乐部一起,通过明确我们未来需要什么来做这项工作。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回到欧冠。我们知道其他球队现在很强大,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努力会有成效。我知道我们想要实现目标就必须充满激情、顽强拼搏。”

是否想让厄齐尔做得更多?

“我在严格要求自己,也在严格要求每个队员。我首先会要求自己,然后是球员,比如厄齐尔、切赫、拉卡泽特,或者贡多齐。每天我们为了拿出最好的表现,都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厄齐尔来说,我希望他每天都能拿出最佳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