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14板!国家队失意之人回到CBA就爆发,李楠该向李春江讨教了

虽然本赛季,广厦队的成绩相较于上赛季有所退步,目前只位居全联盟第三,和排名第四的深圳队胜场数相同。但是其实主教练李春江今年已经做了很大改变,他将老将林志杰的上场时间缩减,给更多的机会让年轻队员的上场,譬如孙铭徽、吴羽佳等,他们今年的上场时间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而本赛季战绩一般,更多的是由于两名外援发挥不佳而导致的。

就在昨晚面对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三的四川队的比赛上,广厦队大半节一直都处于落后状态,到了第三节他们才真正把比分反超,而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以4分微小分差赢下比赛,而本场的关键先生,除了小外援福特森外,另外一位就是胡金秋。

胡金秋对阵四川队砍下31分14篮板

昨晚的胡金秋好像着了魔似的,基本上怎么投怎么有,两分球15投12中外加7投7中的罚篮拿到31分14板,也是本赛季的得分生涯新高。虽然比赛到了第三节末段广厦队把比分反超,但是其实四川队也一直在起势,在第四节双方的分差最大也不过5分。到了最后5分钟,福特森多次杀入内线得分的同时,还不忘给顺下的胡金秋喂饼,而胡金秋也能把握住机会,球球得分。而投失的3个球,都是在罚球线附近的一些中投。上赛季,胡金秋就是力压易建联成为常规赛MVP票选的第二名,第一名为现在在NBDL发展的丁彦雨航。

上赛季胡金秋MVP排名力压易建联

而他在联赛中的优秀表现甚至吸引到有NBA的球探过来观摩他比赛,所以很多人都对他期待满满,认为他在国际赛场上一定会有更优秀的表现。但是,事实却与之相反。虽然他被杜锋招募到中国男篮蓝队,但他的表现并不如意,在世界杯预选赛面对新西兰时,他只出场3分钟就被替换下场,所以当时就很多球迷认为,胡金秋是不是得罪杜锋了?杜锋是不是有私心只给广东队的球员上场?然而,在国家队教练确认为李楠后,他在2018年12月的窗口期也被招募到国家队的比赛中,这是红蓝两队统一后的第一次亮相,虽然很多球员都因伤缺阵,但是毕竟也算是正选阵容了,而且面对的球队都不算强,分别是黎巴嫩和叙利亚,但是,胡金秋的表现也并不亮眼。

在国家队比赛中,胡金秋表现挣扎

虽然第一场在面对叙利亚的比赛上中国队以49分的巨大分差赢下比赛,而胡金秋得到了18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那一场比赛李楠基本上给所有队员都有足够的时间表现,就是为了验证他们的能力,而胡金秋在面对如此弱的球队上也只拿了9分。要知道,那一场比赛一共5人上双,易建联、王哲林、翟晓川的出场时间都比他少,得分却比他高。而到了第二场打黎巴嫩的比赛,索性只让他上场8分钟,并且连1分都没捞到。

李楠是否要向李春江讨教怎样使用胡金秋?

胡金秋在国家队如此失意,回到cba就爆发出大腿级的水平,或许是教练的用人问题?李春江在队中是将胡金秋当作核心培养,而在国家队中各路球员高手云集,出手权自然就没法比了,更多时候可能都是在做像抢篮板、卡位这种脏活累活。姚明将国家队分成红蓝两队,就是为了培养更多像胡金秋这样的年轻球员在国际赛场上能站出来,他们的发挥也决定了球队的下限。但是对于胡金秋,两位国家队教练都用不好,看来李楠还是要像李春江讨讨教,或许只有他才有胡金秋的使用说明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