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冲击队史第一人的四大球员,威少稳了,哈登离奥拉朱旺多远?

其实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他们都想去冲击NBA球队的历史第一人!当然一个球队的历史最佳也不是那么的简单的,想要成为一个球队的第一人也不是特别的容易的!其实很多现役球员中都在冲击球队的历史最佳地位!当然这也并不是对历史名宿的种不尊敬!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的态度!那么在现役球员有哪些球员正在冲击这样一项殊荣呢?那么小编就来为各位球迷来仔细盘点一下吧!也欢迎各位球迷来积极补充!

威少

威少是一个具有很强争议的球员,但是这不否认他的个人实力的强大!对于威少来说,他可能也是雷霆的现役第一人,其实杜兰特的贡献可能现在还是要比威少的要大,但是对于威少来说他还是依旧坚守在俄城的,他现在只要可以在雷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就有很大的几率去冲击球队历史第一人的殊荣!而且对于威少来说,他还有很大的可能来为雷霆赢得总冠军,相信这也是威少现在最大的目标,但是无论其结果到底是怎样的,威少的那些都可以称得上雷霆历史第一人

哈登

哈登来火箭也才短短的7个赛季,而且无是球迷还是媒体,他们都一致的认为哈登现在可能是火箭队史上仅次于奥拉朱旺的球员!当然相比交于奥拉朱旺,哈登现在缺的就是总冠军这一殊荣,而火箭这几个赛季都在位总冠军而奋斗!那么如果哈登可以在未来的几个赛季可以去获得总冠军的称号的话,哈登在火箭心中的地位就会有所增加!那么他就可以去冲击一下奥拉朱旺的火箭历史第一人的位置!虽然哈登已经不需要去证明自己了,但是对于哈登来说,他的梦想也是去赢得总冠军,为火箭找回失去的东西!

利拉德

利拉德现在是28岁了,他让撕裂之城有了很强的竞争力,即使没有到达总冠军的级别,但是对于利拉德来说,这几个赛季或许是他们去冲击总冠军的最好的时候,虽然对于利拉德和他的开拓者来说,他们的机会不是很好,但是他们会坚持的!现在开拓者队史上最强的球员是滑翔机。但是滑翔机其实在开拓者队史上还是有一定的争议的,因为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去到了火箭,这让很多开拓者球迷队此事怀恨在心!也希望利拉德可以越打越好!向滑翔机靠起!

康利

灰熊是一支特别年轻的球队。其历史上也没有出现很多球星,对于灰熊来说,康利或许加索尔是他们队史第一人的最佳人选者。康利虽然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是他的个人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场上,灰熊就有着不一样的精神!对于灰熊队来说,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因为他让灰熊这样一支球队有了很强的竞争力!这就是康利的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