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预言恒大很难再次夺冠,高拉特承认自己失去争冠动力

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离开中超,回到巴甲的原因。他在中超赚了很多钱,也获得了很多荣誉,他感觉自己失去了对冠军的渴望。而且,高拉特还透露,斯科拉里也对广州恒大今后几年的走势做出了预测,他认为,广州恒大很难再次夺冠。

中超联赛冠军,亚冠冠军,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广州恒大拿到的冠军真的很多,这与所有球员,包括外援,外教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与俱乐部强大的后勤保障能力分不开的。拿冠军拿到手软,真的让一部分球员失去了争冠的动力。这一点,北京人和主教练指出来了,高拉特自己也有这种感觉,希望广州恒大管理层对这一问题有高度的重视。

其实,更能引人深思的是,斯科拉里说的,广州恒大很难再夺冠了。斯科拉里担任过广州恒大的主教练,他自身又有很高的执教水平,讲出这番话肯定有他的道理。是广州恒大球员失去了夺冠的动力,还是球队主力阵容年龄结构不合理,是中生代球员成长不如预期,还是对手的变化。总之,广州恒大应该派专人拜访一下斯科拉里,听一听他的真心话,这对恒大没有什么坏处。

恒大俱乐部在亚洲足坛有很大的影响力,希望恒大能够找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进,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