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添一大牌外援?德媒曝拜仁射手或加盟泰达!转会费500万欧

在中国男足结束了亚洲杯的征程之后,接下来中超各队的转会新闻无疑将是国内媒体和球迷最为关注的焦点。而今年冬窗,又有一位名气响亮的大牌外援或登陆中超联赛效力,他就是德国国脚瓦格纳。

北京时间1月29日,来自德国知名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最新消息,由于在新帅尼科-科瓦奇手下不受重用,瓦格纳已经考虑在冬窗转投他队。瓦格纳不仅没能入选本轮德甲拜仁对阵斯图加特比赛的大名单,更是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一球队的训练。

《慕尼黑日报》就直言,瓦格纳即将离开拜仁,而他的下一站将是中超联赛劲旅天津泰达队。众所周知,泰达的主帅施蒂利克是来自德国的知名教头,他对于瓦格纳的能力就十分看好。

而且目前效力于泰达的外援巴斯蒂安斯也是瓦格纳非常要好的朋友。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关系,瓦格纳加盟泰达似乎确实有着相当大的可能性。而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则直接表示,瓦格纳将会与泰达签约至2020年底,他的转会费将会约为500万欧元。

1987年出生的瓦格纳身高达到了1米94,身体强壮的他是典型的德国强力中锋。瓦格纳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柏林赫塔、达姆施塔特、霍芬海姆等队,大器晚成的他直到2016-17赛季在霍芬海姆才逐渐踢出名堂。那个赛季德甲,他出场31次贡献了11球2助的不俗数据。

正是因为有着如此耀眼的表现,2018年1月,瓦格纳以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霍芬海姆加盟到了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瓦格纳在老帅海因克斯手下获得了不少的出场机会,对于拜仁卫冕德甲冠军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但在科瓦奇上任后,这位德国国脚出场时间已经变少,本赛季仅获得2次首发机会,出场时间只有264分钟。

考虑到瓦格纳已经31岁,他也渴望能来中超赚取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而能够得到瓦格纳这样级别的射手驰援,相信对于泰达的攻击力无疑将会有极大的提升,或许新赛季这支老牌劲旅有望因为瓦格纳的驰援而顺利保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