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5大美女,一人颜值秒杀网红脸!

1、晏含

24岁的刘晏含,在15年世界杯上就随队出战。首场比赛,在战局不利的情况下,郎平创造性地把刘晏含放到了接应的位置,她和丁霞的出场一下子打乱了塞尔维亚的节奏,成功帮助中国女排翻盘成功。在倒数第二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刘晏含在第四局再次以接应身份替补上阵,最后一球她直接拦死了谢尔班的扣球,帮助中国女排一只脚站上了世界冠军之巅。不过在16年奥运名额竞争中,刘晏含因为伤病以及一传能力不足,在竞争中被刘晓彤最终PK掉。

2、乔婷

乔婷的名气在中国女排里不算大,毕竟在国家队的时间不长。她是北京女排的一员,出生于1992年,身高1.89米,体重68公斤。乔婷身材婀娜多姿,模特般的身材,冷艳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3、赵蕊蕊

赵蕊蕊是是陈忠和时代的功勋主将,也是中国女排最出色的副攻。曾帮助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并随女排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季军。退役后并没有在排球从事工作,反而投身写作,成为了一名专业的作家,几年的时间里出版过多本小说。其中《彩羽侠》还获得了第四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长篇科幻小说银奖。

4、李月明

李月明是老一辈的女排运动员了,虽然她职业生涯没拿过冠军,但是她一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信息不发达的年代,为何还有那么多人追捧李月明,主要还是人长得美。她是标准的鹅蛋脸,哪怕脸上没有粉饰点缀,一样非常美艳动人。就她这颜值,能够秒杀现在很多所谓的网红。

5、魏秋月

严格意义上说魏秋月已经不是“年轻女将”了,作为里约奥运会夺冠成员之一,她一直是队伍里可靠的老将。不光如此,她的颜值也非常出众,清秀大方的五官颇有些明星象,精心打扮绝对是不输当家花旦的高挑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