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排球资格赛花落宁波!中国女排力拼土耳其争出线!

1月29日,中国排协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一条消息,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男女排的其中一组资格赛,将在中国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比赛场馆为北仑体育中心。这一大赛能够在中国举办,对于中国男女排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大好事,届时中国队将以逸待劳在主场球迷们的支持下完成奥运会门票的竞争。

根据国际排联此前公布的分组名单和赛程,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将在2019年8月2日至4日打响,中国女排将与土耳其、德国和捷克女排展开较量,小组第一将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排协这次争得了本组的赛事举办权,对于上届奥运冠军中国女排来说非常有利,相信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女排姑娘们定会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奥运参赛资格。

中国女排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共有两种方式,首先可以在8月北仑的国际资格赛争夺本组第一来晋级,另外还有今年10月将要进行的亚洲区奥运落选赛,如果取得亚洲第一也能拿到一张门票。由于东京奥运的东道主日本队直接参赛,不参与奥运资格赛的角逐,因此亚洲强队仅剩下韩国女排和泰国女排有实力与中国女排竞争。因此,中国女排的奥运参赛资格无需太多担心。

同样在宁波北仑举行的男排资格赛将在8月9日至11日开战,同组对手是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男排,本组的加拿大队将成为中国队的劲敌,中国男排能否如愿拿到小组第一无法预期,很对球迷认为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