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继任者浮出水面,年薪仅有里皮的1/5,曾是英超豪门教头!

里皮继任者浮出水面,年薪仅有里皮的1/5,曾是英超豪门教头!

中伊之战结束后,里皮宣布不再担任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这将迎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里皮的离开,谁将接管世界杯冠军教练成为球迷非常期待的,近来里皮接任者浮出水面吗,那就是前英超豪门切尔西主帅希丁克,现在是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成为最大热门人选。里皮继任者浮出水面,年薪仅有里皮的1/5,曾是英超豪门教头!

里皮作为世界杯冠军教练,个人威望在国际足球界十分突出,而他在国家足球队两年的位置,不能说有多突出的成就,至少他能把中国队顺利实现既定目标。所以里皮的离开显然会给他的继任者带来更多的压力。

亚洲杯结束后,中国队面临着复兴的历史新局面,鉴于中国队目前在亚洲各个年龄段的表现,期望他们承担2022年和2026年世界杯的竞争任务是不现实的,自2005年荷兰世界青年锦标赛以来,各年龄段的国家足球队从未参加过任何世界青年锦标赛,这表明过去14年青年训练的沙漠化非常严重。

如果以亚洲杯为终点,未来5-10年将是中国足球史上最低谷的时期,近年来,以越南为首的东南亚足球迅速崛起,中国队未来的对手将更多,我们的目标从震惊到世界杯可能是亚洲杯,在亚洲杯来看,中国队面对亚洲三流球队也没有绝对优势,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