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中12狂射27分创新高,神兵天降的广州仔亲自终结辽宁25连胜!

今晚刚刚结束的CBA焦点之战,联赛排名次席的辽宁主场面对排名第4的深圳直接对话,最终客场作战的深圳表现更出色,以8分的优势终结辽宁25连胜纪录。

深圳获胜头号功臣一名地道的广州仔——贺希宁。

尽管广东目前坐拥三支CBA球队,但本土球员确实不多,来自番禺追风少年陈江华已退役,现役的CBA球员也就只有广东佛山的何忠勉,惠州博罗的徐杰,还有中国篮坛一个深圳的易建联。而今晚,这名地道的广州球员贺希宁用出色表现亲手终结辽宁的超长连胜,镜头再聚焦到这名年仅22的小将身上。

全场比赛贺希宁出战32分钟,17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让他拿到27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终场前他拼下两个后场防守男篮价值千金。

比赛的最后90秒可谓是贺希宁的表演时刻。在郭艾伦里突外投连得5分将场上分差缩小到1分以后,比赛的胜负悬念再起。深圳队外援杀入内线吸引了辽宁队防守注意力,贺希宁在右侧的底角出现空挡,队友及时将球传到后,贺希宁手起刀落,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深圳队重获4分微弱优势,重握主动权。接着贺希宁抛投再添2分,比赛结果已盖棺定论。

不过,贺希宁的表演还没完,随后辽宁队后场发球,高诗岩传给郭艾伦的球在贺希宁的干扰下直接出了底线,郭艾伦急的在边线直跺脚,然而这也没有改变辽宁将球权拱手让出的事实。又一回合后,辽宁队进攻不中,贺希宁抢下篮板,直接宣告了比赛的结束。

可以说,是贺希宁把辽宁最后的反攻号角给彻底打了下去,正是他今晚出色的表现,深圳收获一场来自不易,意义非凡的胜利。接下来希望贺希宁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他将成为联盟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外线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