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又一黑马强势崛起!总冠军热门球队不只有广东辽宁,还有他

1月27日, CBA第36轮, 吉林男篮再次战胜强敌,总冠军热门球队不只有 辽宁,还有吉林吗?你们对 吉林队最近几轮的表现怎么评价的呢?

吉林男篮近几轮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的综合实力不是很强,但一次又一次地给给我们带来惊喜,这点相当难得!甚至有的网友认为,CBA在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是吉林,强队赢个遍,形象超反差的一支球队,也刷新了大家对他们的印象。但相比起辽宁和 广东还是有差距的,目前吉林的排名不高,第九位,但近几轮表现太亮眼。

CBA第36轮比赛已经全部完满结束,我们欣喜地看到吉林又再次战胜强敌,这次对阵的对手是排在积分榜第4名的深圳 马可波罗队。虽然是吉林的主场,但在赛前,很多网友都一致认为深圳会赢下这场比赛,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吉林“爆冷”赢球,终结深圳6连胜。

在首节的时候,吉林绝对主力外援琼斯再次大发神威,连砍10分,这也让深圳在开局的几分钟里一分都没有拿到,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后来深圳也做出了稍微的调整,但挖下的坑有点大,所以在比赛的1、2、3和4节里面,吉林都是处于领先的状态,深圳没有1节是能掌握主动权,以至于比赛打得很被动。

其实吉林赢球也不算爆冷了,像排在积分榜第1名 广东和第2名 辽宁都曾输给吉林,可想而知,吉林的爆发力有多强?再来说下吉林的大好形势,现在东北虎年轻的球员都打出了超常的水平,年轻球员无非就是指姜宇星和姜伟泽。

先来说下姜宇星的重要性,他给球队贡献的不是数据,而在于防守,可以从1号位防到4号位,虽然他只有193CM的身高,但是身体分对抗性相当出色,又高又壮的身材,很多球员都顶不动他,在这一点上,他是有着很大的优势。

再来看下姜伟泽,他是吉林冉冉升起的又一颗新星,3分球是他的独门绝技。我相信在全明星赛上3分球大赛冠军的姜伟泽,你们都会记得他。除了3分球出色外,他的运球也相当稳,速度快,体能好,最重要的是不惧怕任何人,关键时刻还能给球队制造惊喜,很不错。

除了姜宇星和姜伟泽有惊人的表现外,外援兰佩也有不俗的表现。琼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本土球员的稳健成长,越来越成熟。都说篮球就是一个团队,不是说单靠一人的力量就能获胜,也是大家的功劳,才取得这么出色的战绩!我更多的希望这是 吉林男篮复苏的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