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钟豪关键技术犯规险些葬送连胜,王治郅场边怒吼:别动球啊!

继主场击败同曦队之后,上一轮CBA联赛中,八一队又以96-94险胜山东。说出来球迷们可能不信,本赛季的八一队终于连胜了!要知道八一队上次去的连胜,还要追溯到2016年12月,当时周琦还在新疆队打球,而那时候八一队的主教练还不是王治郅。

这场球八一队赢得也挺悬的!最后时刻山东队还手握球权,并且拥有充足的进攻时间,若不是外线的绝杀三分打铁,八一队可能就要错失连胜了。本来最后20几秒八一队手握6分的领先优势,却因为许钟豪的一次低级失误让对手连追了4分!

最后26秒,八一队中投命中,比分变成96-90,此时篮下的许钟豪鬼使神差地伸手接住了篮球,然后将它放在地板上。之前的比赛中许钟豪就有类似的动作,裁判已经对他提出口头警告了,所以这次裁判没有顾忌,直接给了许钟豪一个技犯!

许钟豪因为5次犯规+1次技犯被罚下场(CBA的技术犯规会计入总的犯规次数之中),知道这时候他的表情还有些懵,似乎仍旧没弄懂自己为啥会吃到技术犯规。篮球比赛中有规定,进攻方如果命中投篮,在回防的时候是不能去碰篮球的,因为那样有拖延比赛的嫌疑。许钟豪这个动作可能不是故意拖延比赛,但也确确实实犯规了,加上裁判之前就警告过他,所以这次直接给了技犯 。

王治郅就比许钟豪懂球多了!裁判做出判罚的时候首先走到教练席,因为他得让教练知道自己为什么吹技犯。大郅不但没有抱怨裁判,反而还冲着裁判点了点头,王治郅是一名球员出身的主教练,当然不会不懂规则。虽然王治郅没有对裁判大喊大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心里就没有怒火了。在跟裁判点完头之后,王治郅马上冲着许钟豪怒吼:“别碰球啊!”

因为许钟豪这个“无厘头”的技术犯规,山东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结果山东这边罚篮命中之后又打了一个2+1,等于一个回合追回来4分,比赛顿时又充满了变数。好在最后关头八一队防住了对手的绝命三分球,否则许钟豪这次麻烦可就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