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0:2不敌欧洲豪门,球迷围攻队内罪人:你一开场就散步!

2019年1月26日,正在阿联酋冬训的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和欧洲劲旅、现排名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第三名的日利纳展开了一场天王山之战,最终人员不整的广州恒大0:2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的14号球员首发登场,并且带头散步。比赛进行到了第30分钟,他在中圈抢断失败,然而他并没有选择积极回抢,而是仰天长叹,然而慢悠悠的往回走。面对这位散步帝,许多恒大球迷都给在评论区给予了炮轰。

“14号真牛,被抢断后直接就散步了!”

“14号球员这是什么态度,上半场三十分钟被断球后就开始散步了!”

“广州恒大的热身赛踢得真是放松,14号在中线被人摆托后就不回追了!”

“14号队员丢球后居然站在原地不动?我看了一半就关了,能力和态度注定了这是一场败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