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大学生在工厂坚持5年,动力竟然与食堂有关,太不可思议了!

导语:现在很多农村孩子虽然都是大学毕业,但是也免不了有一些进了工厂。

小森是一个出身农村家庭的90后小伙子,他是大专毕业,学的是电气自动化专业。上大学的时候,小森就是班级里面的学习委员,读书很用心。他在上大一的时候,就签订了定向合作班级,他平时是除了上自己的文化课以外,他还要上他们定向合作班级的课程。

大学毕业后,小森就分到了广州一家工厂,做管理员和技术员一体。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小森很踏实,一干就是5年,小森现在已经结婚了。

他老婆就是和他一起过来的大学同学,他现在孩子都已经2岁了,他在广州买了房,家里他妈妈过广州来给他看小孩。

小森能在这里干这么长时间,是因为这里福利待遇挺好的,而且公司饭堂最优惠,小森来了胖了20斤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公司饭堂伙食吧!

他们公司每个月收他们100元伙食费,然后你就可以随便吃了。

早餐一般就是馒头、稀饭、豆浆、包子营养搭配很合理。

中餐我们有很多窗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风格,选择自己的合适的口味。有面条、饺子、炒饭、快餐、还有日餐料理等等,毕竟这里是日企。

晚餐还有一样的,基本还是米饭和面食之类,和中餐差不多。

每一天早晚还会给你提供水果拼盘的。周三、五时候会提供牛奶及饮料。

公司有完善的机制,比如饭菜里面有虫子,或者头发什么之类的,你就可以直接投诉,公司会相应的扣除厨房的工资及绩效什么,都是比较完善。每一月会有一个膳食调查表,让员工提供意见。

对于小森一个农村孩子来说,这样的饭菜就算是够了,毕竟是工厂打工的,小森每一次晒朋友圈时候,他们都很羡慕嫉妒小森,嚷嚷着要来小森工厂打工。

大家身边有没有和小森不一样的伙食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