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半决赛再现1大规模冲突:球员场上直接打起来!

中国队在本次阿联酋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伊朗队淘汰后,亚洲杯已经没有了中国球队的身影,如今战胜国足的伊朗队在半决赛与日本队狭路相逢,双方为了决赛名额展开了激烈较量。然而,与国足比赛“和和气气”相比,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伊朗队与日本队却踢得火药味十足,比赛中更是出现了大规模冲突!

这是在比赛第44分钟的时候,此时双方比分依然是0-0平,眼看上半场比赛就要结束了,双方心态都有些着急,在日本队一次前场传控配合中,伊朗主力后腰易卜拉希米直接用踩踏的动作阻止了日本队前锋大迫勇也的进攻,而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也立即走近伊朗后腰,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比赛因此出现中断。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次犯规远远没有因为一张黄牌而宣告结束,大迫勇也在地上痛苦翻滚多时,而伊朗队32岁的队长德贾加则走近大迫勇也,与其发生了言语冲突。很显然,德贾加并不认为大迫勇也会受到如此严重的伤害。随后,大迫勇也站了起来,与德贾加进行了正面交锋,双方用激烈的言辞进行着对话。

大迫勇也在用言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之后,伊朗队长德贾加显得十分不屑,随后转过身去准备离开,而大迫勇也则对此十分不满,立即追上前去拍打了一下德贾加,32岁的伊朗队长也毫不示弱,立即转身怒推日本前锋,双方多名球员也迅速投入到这次冲突中,双方球员形成大规模冲突,多人当场扭打到了一起。

在一旁观看到这一幕的主裁判立即制止双方的非理性行为,主裁判被双方球员团团围住,而伊朗队长德贾加更是一直指着鼻子怒斥日本前锋大迫勇也,双方仍然发生着激烈的口角。不得不说,这一幕再次体现了本次亚洲杯的激烈程度,伊朗队长与日本前锋在半决赛这样的生死战中当场互殴起来,实属足坛罕见!(老邱 中超球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