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登上西班牙人官推封面,见到队友弯腰握手,爱妻全程陪着他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武磊前往西班牙人的达尼·哈尔克体育城报到,妻子全程陪伴着他。虽然还没有和球队训练,但西班牙人主帅卢比对他赞不绝口。现在,武磊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人当家球星,该俱乐部的官推封面,就是新援武磊!

和队友见面时,武磊十分谦卑,他主动上前和队友握手,甚至还弯了腰。至于武磊的队友们,对武磊也很好奇,毕竟,武磊来自于中国,在西甲历史上,仅有两个球员效力过西甲球队,上一个是华夏幸福国脚张呈栋,不过并没有取得成功。

武磊虽然态度谦逊,但他已经获得了高规格待遇,现在,西班牙人俱乐部的官推封面就是武磊,由此可见,武磊已经是西班牙人的当家球星了。

本次留洋,武磊雄心勃勃,甚至妻子都陪他来了。事实上,作为武磊妻子,仲佳蓓一直十分低调,和其他国脚不一样,武磊从来不会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而妻子也从不接受媒体采访,两人只想要一个低调温暖的小家庭。现在,武磊和妻子已经有两个小孩了。

如今亮相西班牙人,妻子也陪同着武磊。对于武磊而言,他已经收获了留洋成功的先决条件,那就是家庭在背后的支持。只有这样,武磊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此外,西班牙人主帅卢比也对武磊很有信心,虽然还没有看到武磊的训练,但是卢比说出了西班牙人签约武磊的主要原因,“西班牙人队之所以签下武磊,是因为他是中国最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总是能够轻而易举的破门得分。武磊的伤势并不算太严重,对此我长出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