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全华班”致敬八一王朝?与大郅师徒对阵,成为“致青春”

1月31日,新疆主场迎战八一男篮!

这场比赛,挺有意思的!阿的江指导对阵“老东家”八一男篮!

本场比赛,阿的江会使用“全华班”致敬“八一王朝”吗?毕竟执教八一男篮那么久,没有亲情,也有感情!因此,如果新疆使用全华班,那么,真是一场“回忆杀”!

曾经的相处,曾经的师徒!从并肩作战到“对手”!一切都如同缘分地安排,命中注定地“机缘”!所以,阿的江和王治郅都需放眼未来,把本场比赛作为“致青春”!

有球迷说:重要的人放心里,致敬曾经的“追梦赤子心”!这样,我们才不会辜负缘分、辜负师徒。

不过,新疆不可能放着“超级外援”亚当斯不用,与八一全华班对决!毕竟“超级外援”亚当斯的年薪比八一整支球队的工资还要高!阿的江敢于亮剑,放着亚当斯不用吗?答案是不可能!阿的江必然使用亚当斯冲击八一全华班的防线,必定阿的江比任何人都熟悉八一男篮的弱点!

所以,八一男篮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亮剑!

有球迷说:水平不行,不能怪外援!纪律性、精神状态、心理素质……才是“八一魂”优势!希望八一球员去“娇”之气。

目前,八一男篮战胜同曦、山东,取得两连胜和赛季第八胜!与之相比,新疆男篮“兵强马壮”,拥有“中国詹姆斯”李根、“中国字母哥”阿布都沙拉木、范子铭、可兰白克……一群高薪的国内球员!

只能说,八一男篮想战胜“全华班”新疆,也只有“十分之一”的机会!

胜利是拼出来的!

有球迷说:新疆一手好牌,被阿的江打成这样!

希望阿的江好好锻炼国内球员,不要荒废了他们的天赋!——八一正在复兴,总不能多年之后,巨资打造的新疆男篮也要重建吧?

任重道远,知往事之漫漫,方能知耻而后勇!对于阿的江如此,对于球员也是如此!

王治郅加油!八一全华班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