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宏远年薪500万之人又0分0板!杜锋还不如重用内线肌肉男!

北京时间1月26日,18-19赛季CBA联赛第36轮联赛,广东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四节战罢,宏远全队爆发,10人有得分进账,其中5人得分20+,最终以140-126战胜山西男篮,喜迎9连胜。

即使宏远全队大爆发,但是苏伟此役依然毫无斩获,他全场出战11分钟,得到0分0篮板0助攻0抢断2失误2犯规,还惨遭1盖帽,如此惨淡的个人数据实在是尴尬至极。

苏伟惨遭一次盖帽是发生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垃圾时间里,苏伟篮下要球想终结自己0得分的尴尬,但是他慢如电视慢镜头回放般的动作直接被对手送上一记大火锅;接着下一回合再次向强攻篮下,又走步失误,杜锋在场边看得一直摇头;在比赛最后还有十几秒的时候,苏伟还继续要求想打破得分0的纪录,这次造成了对手犯规,但罚球又2罚不中,只能苦吞0分尴尬苦果。

要知道本场比赛山西男篮的主力内线葛昭宝因伤并没没有出战,他在上一场对阵浙江男篮的比赛中断脚趾骨折,虽然休养4~6周,山西男篮的两名临时内线闫鹏飞和任骏威都身高不过210CM,但是即使如此苏伟还是毫无作为。

面对苏伟如此差劲的状态,杜锋还不如重用年轻的内线球员曾繁日。本场比赛曾繁日仅获得7分钟的出场时间,2投全中,拿到4分1篮板。曾繁日身体素质十分出色,号称内线肌肉男,移动速度迅速,攻防两端完全可以跟上球队的节奏。曾繁日目前最大的短板就是技术还比较粗糙,没有中投能力,但是篮下的终结能力远比学皮划艇出色的苏伟出色很多!

去年夏天,广东男篮为了让苏伟回归,强化内线实力,不惜送出杨金蒙、高尚、周湛东等5名实力强劲的球员,再送年薪500万给苏伟,但是苏英雄回归后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了,目前场均出战12分钟,仅拿到3.1分3.1篮板,实在难以分担易建联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