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女排奥运冠军牵手2米08男篮陶汉林,看齐张常宁吴冠希

消失了好几个月的女排奥运冠军杨方旭终于现身了。1月27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了杨方旭和中国男篮国家队成员陶汉林一起购物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随之曝光。女排姑娘配男篮名将,似乎已经成为潮流。去年张常宁接受了江苏男篮球员吴冠希的求婚,如今杨方旭也牵手男篮球员。

杨方旭在去年参加了中国女排的集训,并且征战了世界女排联赛,但是在亚运会之前她突然受伤,随即离开了国家队养伤,并且再也没有露面。杨方旭也没有参加2018-19赛季的女排联赛。

外界关于杨方旭的猜测有很多,她是否就此退役了?山东女排和杨方旭本人都没有给出说法。不过,从现实情况来看,杨方旭退役还是存在不小的可能性,因为她的膝盖多次重伤,难以恢复到一个可以长期健康打球的状态。去年的杨方旭已经是克服了无数困难才站在世界女排联赛的赛场,没想到在亚运会之前她又受伤了。

杨方旭是郎平的爱将之一,身高1米90,主打接应位置,如果没有伤病,她本来应该是中国女排的主力接应,但是很遗憾,杨方旭接连受伤。其中在里约奥运会上,杨方旭在小组赛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带伤作战,感动了很多人。

陶汉林身高2米08,效力于山东男篮,早在2014年就入选了中国男篮,不过长期是国家队的边缘中锋。陶汉林在中国篮坛有“小鲨鱼”的称号,打球很勇猛。陶汉林出生于1991年,而杨方旭出生于1994年,两人的身高和年龄都很般配。此外,两人都是山东籍运动员,他们的牵手得到了广大球迷的祝福。

张常宁和吴冠希过得很甜蜜,杨方旭和陶汉林在向他们看齐。杨方旭受到伤病困扰,可能真的就此退役了,希望她在赛场之外的生活幸福甜蜜。她曾经为中国女排立下汗马功劳,并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祝福杨方旭和陶汉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