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火箭励志大黑马离队,3个3分临危救主,或永远告别NBA

1月28日,此前效力于火箭队的大黑马詹姆斯-纳纳利正式转会,加盟了意大利球队米兰奥林匹亚。

在今天,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同纳纳利签约,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到2020年6月到期。合同中不包括为NBA球队设置的跳出合同条款,这意味着短期之内,纳纳利都不会回到NBA效力了。

在本月早些时候,火箭队和豪斯谈判失败后,同纳纳利签下了一份10天短合同,纳纳利代表火箭队打了2场比赛,对阵篮网投进3个3分拿下了9分,但随后对阵湖人的比赛,他3分球5中0一个没进,全场拿到0分,火箭队因为要腾出空间签下法里埃德,最终将他裁掉。

原本火箭计划在送走安东尼后,重新用10天合同签下纳纳利,但火箭队最终却没这么做,如今纳纳利也不想再等了,他选择了离开NBA,前往欧洲联赛淘金,考虑到他已经28岁了,他的NBA生涯,很可能就此结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