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一个大王2个2还能输,火箭这场球输得该!火箭不该看不起对手

今天这一场比赛,鹈鹕缺少了戴维斯,缺少了兰德尔,缺少了米罗蒂奇,按道理说,没有了内线的威胁,火箭队应该更加努力的去冲击鹈鹕的内线,没想到今天火箭队倒是在三分线外疯狂的出手,整场比赛出手了56个三分球,却仅仅只有命中19个!在三分线外他们投不进!又没有保护好篮板。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鹈鹕抢下55个篮板球,火箭队仅仅拿下45个。要知道一个篮板球就是一个进攻机会。火箭今天在这一方面真的是被打爆了!

火箭输球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轻敌,在今天这一场比赛当中,鹈鹕让你一个大王戴维斯,2个优秀内线!火箭队竟然打得如此糟糕,可以说他们轻敌才是输掉比赛的最大原因,因为在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就打了鹈鹕一个措手不及。但是在第三节的时候风起云涌,直接把火箭队给干趴下了

哈登注定要为今天输掉比赛而背锅,今天这一场比赛,哈登上场39分钟,砍下37分11个篮板,个助攻,乍一看,这一个数据还很出色,但是哈登的37分是在出手32次的情况之下换来的。今天哈登是一个打铁的小王子。整场比赛哈登出手32次,命中11个球,投篮命中率仅仅只有34.4%,在外线哈登疯狂出手18次,仅仅命中六个球,而且在一开始的时候,哈登的出手就很不合理。不知道为什么哈登今天的状态跟打法如此的与球队格格不入,甚至不讲理的三分球都出手了非常多个。

哈登应该是被连续24场30+的记录迷住了!或者说已经是一个心魔,整场比赛飘在外线,在这种特别低的命中率的情况之下,想要赢得比赛,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火箭队的其他球员今天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也是非常的铁。保罗三分线外五投一中。塔克三分线外九投二中。戈登三分线外12次出手,仅仅命中四个。这几个人哪怕只要多命中两个三分球,今天火箭队的结局就能够改写。特别是比赛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候,火箭队连续几个关键三分球都没有投进去!

进攻攻不进,防守防不住,篮板还被对方给抢爆了,火箭这场比赛不输怎么可能呢?在这一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三分这么铁,又没有篮板球的保障,比赛不输才怪!鹈鹕的替补内线奥卡福今天上场37分钟,砍下27分1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在火箭队的内线翻江倒海,火箭队这边篮板数目最高的是哈登跟法里埃德的11个。

奥卡福在三大内线缺阵的日子当中,抓紧机会砍下27分12个篮板。也算是证明了自己的身份。要知道在此前的时候,他在鹈鹕所获得的上场时间是非常稀少的。米罗蒂奇在的话,奥卡福基本就是坐板凳,能够把握住机会,让自己快速成长,这也是一名球员所该做的事情。奥卡福的天赋是有的,期待他在鹈鹕继续表现!

对于火箭而言,输掉一场比赛也好。这也是一个警醒,他们太轻敌了,不能因为赛季慢慢的深入就开始轻视其他球队。你们可是志在总冠军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