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胜辽宁为各队带来战胜卫冕冠军模版,广东宏远只缺这一点!

深圳客胜辽宁为各队带来战胜卫冕冠军模版,广东宏远只缺这一点!

1月29日晚,在 CBA常规赛第37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取得队名最佳连胜战绩25连胜的卫冕冠军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不过在球队核心后卫赵继伟复出的情况下,辽宁队反而输掉了比赛,深圳队反客为主,最终以120:112力克辽宁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的拜克斯34分10篮板9助攻5抢断、贺希宁27分5篮板3助攻、卢艺文8分2助攻、李慕豪7分3篮板3助攻、顾全4分5篮板4助攻、伯顿26分、沈梓捷14分13篮板2助攻。

而深圳队之所以能在客场战胜辽宁队,最大的优势就是两名小外援和两名高大内线,拜克斯和伯顿两名能力不错的外援能够限制住辽宁队哈德森郭艾伦等外线的冲击。而李慕豪和沈梓捷两名高大内线也可以顶住韩德君和巴斯的进攻,再加上用辽宁队擅长的全场紧逼和内外线轮换。深圳队战胜辽宁队也在情理之中!

而深圳队的胜利也给老大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模版,广东宏远也拥有两名小外援,就只是内线上只有易建联一个大点,而苏伟最近的表现可以说是惨不忍睹来形容!在苏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只好靠任骏飞和曾繁日甚至周鹏来顶一顶内线的位置,去扛住韩德君和巴斯的内线冲击。也只能这样,广东宏远才能有把握战胜辽宁,重夺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