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了座第一高楼,因为名字的原因,却让湖北沾光了

话说深圳要建个深圳第一高楼,据说那个楼高800米呢,是个多功能的一个精品的摩天大楼,并且现在已经着手去做了,图纸和位置都确定了,就在落户那一片。据说这楼投资了好几百亿,楼的外观看起来也很简洁大气,让人有些许的期待呢。可是没想到这楼的建造却便宜了另一个省份,因为这楼起的名字和那个省份的名字就差一个“音”,这让人以叫深圳这个楼的名字,肯定就会想到这个省份,这个省“躺赢”啊,感觉自己“被搬家”有没有。

这个深圳第一高楼的名字叫“湖贝塔”,听起来,还可以是吧。可是湖贝塔,湖贝塔,你们不觉得很像是“湖北塔”吗?尤其是你再有点口音,有点方言调调什么的,这“湖贝塔”肯定会被读成“湖北塔”之类的啊。并且你就算正确的读这个楼的名字,你不会想到湖北吗?

所以将来人们在深圳的时候,你说要去哪?要去湖贝塔,那肯定会想到湖北啊。所以说湖北有点“躺赢”的感觉,感觉自己被搬家到了深圳呢,这楼,这不是变相替湖北扬名呢吗?那湖北就领了这个便宜了,把自己建设的更好吧,欢迎广大游客去湖北呗。

湖北现在整个省份就武汉最出挑,吃的又好吃,逛街的地方又多,像是江汉路步行街,世界城光谷步行街啥的,并且武汉的小龙虾还好吃。除此之外,大家可以去看看黄鹤楼,那边的景色真的很不错,登高望景,即便黄鹤楼是后建的也很值得去一下。

而且大家可以去除了武汉之外的襄阳,这个城市金庸先生的小说里似乎有写到呢。襄阳的历史景区遗留的特别多,而且襄阳的景致也是古代现代掺半的。去这座城市你肯定逛不完有趣的地方,要逛完得小半年吧。

荆州市也不能忘了啊,荆州的看点更多,去荆州旅游的话你就能看到很多古老的文明和现代化先进的地方,并且你们知道荆州的景点,好多都很出名,像是荆州古城,万寿宝塔,菩提寺,八岭山等等,还有很多很多其他景区,反正是让人眼花缭乱了。

没想到深圳建个楼,无形之中湖北却又火了一把,希望深圳和湖北的发展都会越来越好吧,能互利互惠。那么你们觉得深圳这楼建的,是不是很便宜湖北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