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钢25连胜被终结!郭士强怒摔战术板,赛后点出失利原因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CBA焦点战中,辽宁本钢最终在主场112-120输给了深圳男篮,本场比赛辽篮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落后的局面中,虽然他们在下半场一度反超比分,不过准备更加充分的深圳马可波罗关键时刻外援和本土球员都不手软。反观辽宁本钢这边,没有利用好对手两罚不中的机会,丛明晨传球,郭艾伦的失误葬送了比赛,最终在郭艾伦超5000分和哈德森三分球命中数CBA历史第一的里程碑时刻下,辽篮25连胜遭到终结。

比赛中郭士强指导对于球队的防守和失误很不满,他在场边也是怒摔战术板,可见郭士强的求胜欲望有多么强,毕竟是主场作战,而且也不是被对手打花,从一开始就处于追赶者的角色中但就是没有办法反超并且拉开分差。这场比赛中辽篮的失误比对手多,篮板比深圳少,如此一来的话对手的出手次数比辽篮还多就可以理解了。

比赛结束之后郭士强指导在赛后的例行采访中表示输球未必是坏事,放下包袱回去总结,我们一起加油!到了赛后发布会中郭士强指导也说出了球队的不足,他怒批球队的防守不好,这场球输了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以说本场比赛给几乎无敌击败广东宏远、新疆和北京的辽篮一个清醒的机会,他们是卫冕冠军,但还需要更加努力。

需要说的是本场比赛赵继伟复出,他的身体状态看起来没有太大的问题,现在辽篮阵容齐整,只要继续磨合磨合,将现有的问题处理好,他们依旧是卫冕最大的热门球队候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