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继武磊后中国又一国脚加盟西班牙劲旅:转会已正式得到官宣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武磊正式确定加盟西甲劲旅西班牙人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武磊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武磊是中国当前的头号球星,而此前在欧洲5大联赛有没有中国球星,因此外界对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也是非常的开心,大家都认为武磊去欧洲留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原本以为,按照中国足球当下的环境来看,在未来应该不会再有国内球员加盟西班牙球队,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继武磊之后不仅有国内球员加盟西班牙球队,而且转会已经得到官宣。

据西班牙劲旅塔拉戈纳官方社交平台宣布,中国U19小将孙怡朋正式加盟球队,塔拉戈纳与胡米利亚足球俱乐部达成了相关的协议,孙怡朋将在本赛季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时间是到本赛季赛季结束。

从塔拉戈纳官方宣布的消息可以看出,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之后,中国又有一位名叫孙怡朋的年轻国脚加盟西班牙劲旅,他将在本赛季代表塔拉戈纳征战西乙联赛,虽然孙怡朋只是加盟西乙球队,但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因为,关注足球的都知道,欧洲联赛一直是各国年轻球员争相前往的联赛,即使是低级别联赛也对球员的能力要求比较高,而在那里踢球也可以快速得到锻炼,所以,此番孙怡朋能够得到西乙劲旅塔拉戈纳的赏识并加盟球队,这自然是有利于中国足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