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之师,四位国家一队成员外加三外援,卫冕冠军最强对手来临

近日,中国排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联赛球员的转会情况,天津、上海两队的引援名单早已被大家知晓,除了她们之外,北京女排引入的球员也尘埃落定,王梦洁、丁霞两位国手正式加盟,而青年军江苏女排目前还未有任何动作,在外界看来,她们很可能将继续锻炼年轻队员。

毫无疑问,由于众多颇具实力的球员转会到四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势必更有看点,更具观赏性,同时冠军争夺肯定更加激烈。如今在四支队伍当中,北京女排的阵容无疑最豪华,刘晓彤和曾春蕾虽然已是30岁左右的老将,但两人近期状态依然相当出色,她们也一直是球队的核心力量。而丁霞和王梦洁正处当打之年,而且两人都是中国女排的主力队员,如此一来,北京女排一时间拥有四位国家一线队成员,乃四强之最。与此同时,北汽新赛季还是三外援作战,其中迪克森是美国女排主力副攻,她目前在拦网榜上一枝独秀,接应鲁尔克拥有强大的进攻火力,她俩也是球队能够时隔多年闯进四强的关键因素。

此前的八强赛,北京女排在进攻和拦网环节都展现出非常强的实力,但下三路经常成为球队的漏洞,而丁霞被认为是国内防守能力最出众的二传,王梦洁的一传和防守也比王琳高出不止一个档次,显然她俩的到来将使北京女排的攻防更加均衡。众所周知,如果不引援的话,天津女排实力要更胜一筹,她们无疑是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但如今随着北京女排招兵买马,进一步增强了球队的竞争力,她们俨然成了夺冠最大热门球队。天津女排虽然同样引进了郑益昕和杜清清两位国手,但夺冠难度甚至比上赛季还要大,而北汽女排就是她们最强劲的对手。

现如今,无论从球员实力还是板凳深度来看,北京女排都应该是最出类拔萃的,但如何将众多明星级球员融合在一起也是摆在她们面前的一大课题,同时半决赛的对手上海女排也绝非等闲之辈,究竟最终她们能走多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