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29晚打包回意大利!意媒爆料:中国足协考虑聘请他当国足主帅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央视消息称,前国足主帅里皮已经确定好行程,打包好行李物品,将于今晚启程返回意大利。另外,中国足协为了感谢里皮为中国足球带来的积极变化,特意为他举行一场隆重的送别仪式,仪式也将在今晚进行。

回顾里皮在中国的执教生涯:2012年的5月,里皮担任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在这期间,里皮带领恒大拿到了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中超联赛三连冠。直到2016年的10月,里皮开始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虽然在执教国家队战绩不佳,但进步非常明显。时隔15年,国足再次重返亚洲杯8强,这其中就少不了里皮的功劳。

就在今天,意媒《全市场》爆料称,目前中国足协正在考虑聘请卡佩罗当国足主帅,众所周知,卡佩罗不仅在运动员生涯取得好成绩,执教水平也相当高,他和里皮一样,都来自意大利,也都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足球教练之一!

另外,卡佩罗执教还有4个高明之处,第1就是经常会在下半场爆发,逆转是经常出现的事情。第2就是擅长用人,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做对应的安排,有针对性地使用,而且效果显著。第3就是临场的应变能力非常强,即使是打得很被动,也能快速调整过来将局面反转。第4就是很会打人情牌,常常会用自己的感情去感染安抚球员。

不过说这么多也是多余的,里皮这样的名帅,他的能力毋庸置疑,国足的发挥还是达不到亚洲强队的水平,关键还是在国足自身。说实话,国家队主帅是谁我们不太会去关心,国足应该放低姿态,立足长远,加强青训。

就好像一场足球比赛,主教练也仅仅只是其中的一份子,就算再神奇的名帅也不可能一下子带领国足拿到亚洲杯冠军。所以说,教练只是一部分,足球是一个整体,不是说一个人的价值体现,主帅好也要球员发挥好才行,互相成就的。

so,国足现在得从球员的基础抓起,基础水平的强弱也取决于联赛受到的关注度和精彩程度,这也是中国足球能够冲出亚洲必须过的大关。最后感谢里皮!一路顺风!后会有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