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队友都放弃了,C罗却拼命救球,球迷沸腾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意甲赛场的比赛继续打响,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老牌霸主尤文图斯,凭借着坎塞洛加盟尤文之后收获的首粒进球以及C罗的点球破门,尤文图斯艰难的逆转拉齐奥,但是比赛最后一分钟发生的事情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C罗。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图斯至今在意甲赛场保持不败,最近五场比赛更是取得全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了第二名那不勒斯高达11分,优势明显。连续21场未尝败绩,这样的成绩在之前是很难想象的,而这一切都离不开C罗的帮助。

C罗的加盟让尤文图斯成为了世界焦点,C罗效应席卷世界足坛,C罗对球队的帮助也是肉眼可见的,半个赛季17粒进球,并有7个助攻。一个人的进球数比曼主基奇和迪巴拉的总和还要多一个,足以看出C罗的进攻效率是多么的出色。有些人嘲讽C罗在这17粒进球中有五个是点球,但是如此高的点球成功率确实不争的事实,作为球队老大,C罗不主罚点球谁主罚?

最后时刻的点球也是需要强大心理素质支撑的,更何况C罗还打进了,这不就够了吗?但是本场比赛最后一分钟发生的事却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C罗,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皮球明明要出线了,C罗的队友们全都放弃了,唯独C罗拼命往回跑把球救了回来,只为了控制住球权,不给对手界外球的机会,这种拼劲让所有人动容,成为世界最佳是有原因的。

本场比赛拉齐奥给了C罗很高的防守强度,C罗的每一次触球都是无比的艰难,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尤文已经领先一球眼看着就要赢下比赛,但是比赛是瞬息万变的,C罗为了一次球权拼命回跑救球的场景让所有人为之动容,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队友们全都放弃了,眼睁睁看着皮球往外飞去。只想问一句老脸红不红?

眼看着就要成为界外球,但是C罗硬生生把他救了回来,看到这一幕眼眶不免有些湿润。这种比赛态度与职业精神是其他人不具备的,这也是他成为世界最佳的原因,近34的年纪依然能够保持这种拼劲,C罗的表现无愧自己,无愧世界最佳,值得所有人为之鼓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