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球霸!C罗出场自己说了算 尤文主帅委屈:轮休?我先问问他

今天上午,尤文图斯公布了意大利杯客战亚特兰大的大名单,其中,博努奇、曼朱基奇、巴尔扎利、夸德拉多伤停,而卡塞雷斯则进入大名单,皮亚尼奇、赫迪拉伤愈归来。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囧叔”确认什琴斯尼、坎塞洛、鲁加尼、基耶利尼、马图伊迪首发,至于C罗是否出场,连尤文主帅也说不准。

“C罗会出场吗?我今天会跟他谈谈。身体角度来说,他有着很棒的一年,强度是如此之高。我们之后会有一些呼吸空间,即便这周是我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周。接下来的两周,给了我们更多时间来恢复。”阿莱格里谈到,“C罗来到尤文之后,表现非常不错,他比去年在皇马踢球的时候还更努力。去年他在刚开始的时候缺席了几场比赛,获得了休息的机会,但在今年他从赛季一开始就十分努力。”

据悉,除去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这场外,本赛季加盟尤文的C罗,迄今已经参加了斑马军团所有战线的全部比赛(客战曼联因红牌禁赛),其中只有2次是替补,目前为止,他在意甲打进15球,效率非常可观。明日凌晨意大利杯,按理说C罗大可以作壁上观,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还是不言而喻的,如果能击败对手,就能闯入四强,此前尤文已经连续4年打进决赛了。

事实上,对于33岁的C罗来说,最近的状态确实有点下滑的迹象,尤其是上轮客场逆转击败拉齐奥,虽然葡萄牙人攻入绝杀点球,但这脚12码点射,居然是C罗全场比赛唯一一次射门,而且C罗全场48次触球,仅有22次传球,为首发球员中最少,可见,高强度的比赛压力,多少还是拖累了C罗。今日凌晨与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阿莱格里或许真可以考虑让“总裁”轮休一下,以便周末满血再战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