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近况:遭火箭强吻,主动承认犯规,观众给了20秒掌声

本赛季前半段,丁俊晖表现不佳,没有打进一战排名赛的8强。而通过大师赛的调整,特别是经过与奥沙利文的对攻大战险些打出147分,丁俊晖的状态和自信心已经得到提升。

2019年德国斯诺克大师赛即将开杆,从签表难度和当下的竞技状态来看,特鲁姆普无疑是德国大师赛的夺冠大热。2014年的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曾经打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以9-5击败“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夺冠,中国球迷期待小丁今年能在这块场地上如愿夺得个人第14个排名赛冠军。

在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丁俊晖在对阵布雷切尔的比赛中,一次瞄球不慎,球杆碰到了白球。在包括裁判在内的全场所有人都没看到的情况下,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并放弃击球。小编回放了两遍视频,都没有看出来白球移动。

小丁这样的诚实也博得了全场观众近20秒的掌声,这也许就是英国人钟爱丁俊晖的原因吧。网友们对于丁俊晖主动示意犯规的行为点赞,“真正的宗师风范”,中国斯诺克一哥很好体现了“中国风度”。

半决赛在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第21次丁奥会中进行,丁俊晖最终3-6输给对手无缘决赛,但这场比赛却被丁俊晖形容成了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球。输给火箭这事再正常不过了,李宗伟一辈子打不过林丹,马竞欧冠就是被皇马压着拿不了冠军,小丁已经非常棒了,输给火箭不丢人。小丁还要继续努力,技战术没有什么差距,就看心态,小辉的围球能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赛后赢球的奥沙利文拉着丁俊晖一通热聊,最后还强吻了小丁,丁俊晖则一直充满幸福的憨笑着。对于火箭的这一吻,丁俊晖在社交媒体非常幽默的进行了回应:“赢了,还要占我便宜”

外界都好奇奥沙利文到底耳语小丁了什么话,丁俊晖透露到:“他说他爱我,说我打得很好,很高兴看到我越来越出色,我告诉他我现在很有自信,我知道自己的状态正在慢慢提升,我相信自己在未来的十年里可以成为一名非常强大的球员。”

作为前辈赛场上奥沙利文也经常给丁俊晖鼓励,最出名的一次莫过于2007年大师赛的决赛。在比赛中小丁全面被火箭压制,大比分落后场内观众爆发出嘲讽的声音。不到20岁的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流下眼泪,然而奥沙利文在第一时间上前进行鼓励。

尽管输掉比赛,但丁俊晖的状态也在逐渐恢复,期待他在赛季下半程越打越好。“火箭”奥沙利文在德国大师赛高挂免战牌,状态回暖的丁俊晖是否有机会结束已经长达16个月的冠军荒?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