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揭开国足不行的真相!足协1奇葩决定让人看到与日本真正差距

2019阿联酋亚洲杯,中国国足0-3惨败头号夺冠热门的伊朗队,令中国球迷彻底认清了国足的残酷现状,而伊朗0-3惨败日本队,才让球迷意识到中国足球已经落后东亚近邻太多了!实际上,国足老队长郑智在国足结束此次亚洲杯之旅时,就已经说出了国足不行的真相,而之前中国足协的1奇葩决定,也让人看到了国足与日本队的真正差距在哪里!

在中国国足0-3输给伊朗告别亚洲杯时,队长郑智表示球队主动犯错太严重,输得十分不甘心!中国足球自身实力实在太差,他再也带不动这支球队了,而郑智其中一句话揭开了国足不行的真相:“我们自己失误太多了,希望这是年轻球员成长的代价,在大赛当中积累经验,在后面的比赛不犯同样的错误。”这其实就是在说明,中国球员缺少大赛历练导致经验严重匮乏!

就在国足亚洲杯出局后,2019美洲杯的分组也正式出炉,其中亚洲球队日本和卡塔尔受邀参赛有望和内马尔领衔的巴西、梅西统帅的阿根廷,以及苏亚雷斯所在的乌拉圭等世界级强队交手,在这样的大赛中吸取经验,比打满亚洲杯全程还要有意义!其实,美洲杯还曾邀请中国国足去参赛,但中国足协却对这样的好机会果断拒绝!这个争议做法令人心寒,也让国足球员错过了一个感受世界级大赛氛围的绝佳机会!

虽然,中国队也有花钱邀请强队参赛的中国杯,但被邀请的对手甚至不会派出主力和我们过招,对中国球员的锻炼价值不大,而美洲杯则都是真刀实枪硬拼,就连梅西都难以染指这项赛事的冠军。其实就算国足在美洲杯三场小组赛被打个30-0,但对于中国足球暴露出真正缺陷,为接下来我们冲击世界杯都有很强的针对性。比如说,石柯多被暴虐几次,就会知道如何停球了。

反正现在中国国足已经到了最差的地步,再多输几次被骂几回也无所谓了。虽然参加美洲杯和世预赛积分没有任何关系,但足协对美洲杯邀请的拒绝,还是导致中国足球再一次失去了一个自我完善的好机会,而从这一点来做对比的话,就能看出中日足球在未来发展长远眼光上的 差距之大!

郑智当年在大赛中也犯过不少错误,比如罚丢点球等等,但就是这样的经历把他磨炼成了如今的“国足支柱”。如今的中国国足除了参加世预赛和亚洲杯这样的国际大赛外,再想通过比赛得到一些实打实经验的机会已经没有了!足协的眼光决定了国足的发展上限,心疼39岁国足老队长郑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