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生涯最高为61分,那么姚明呢?不是很高,但意义重大

火箭这一支球队,相信很多球迷都有关注,因为此前我们有中国球员周琦就曾在这一支球队效力。而哈登也是作为这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他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相当疯狂,到目前为止哈登可以场均可以砍下36.3+6.7+8.1的出色数据,而在本赛季一场对战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了61分的生涯最高分,这也被很多球迷和媒体热议,而哈登也无疑是现役联盟的第一分位!那么同样是在火箭效力过的名宿姚明,他在NBA期间拿到的最高得分是几分?

姚明生涯最高分是41分,在03-04赛季一场对战老鹰球队中拿到的!而这一场比赛对于姚明来说也是意义重大,当时火箭和老鹰足足是打了三个加时才分出胜负,而值得的一提的就是在加时赛里面,火箭球队总共就拿到了9分,姚明一人占据8分,而最终那一场比赛火箭也是以123-121战胜了老鹰球队,而这一场比赛姚明几乎是没有休息过,是姚明生涯打球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就是,41分其实是到现在为止中国球员在NBA里面的最高得分,除了41分之外姚明还拿到了16篮板+7助攻的数据,虽然姚明的数据不如其他很多巨星那么爆炸,但是作为一个中锋球员,这样的数据其实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这其实也是跟姚明的努力离不开,不管是最后打了几分钟,姚明一直都有在坚持,然后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了最后的胜利。

在拿到自己生涯最高得分的赛后,姚明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就算是累死,还是要投篮。”这或许就是一个篮球运动员对于比赛最好的一个态度,虽然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球员都非常努力,但是能够像当初姚明这样打球的已经很少了。直到现在为止,相信很多人还依然还是很怀念当初姚明打球的样子,他的成功也是值得被敬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