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被裁44天传好消息!迎最大恩人相助,比姚明吩咐奥尼尔有用多

近日晒出一张和火箭名宿 奥拉朱旺的训练图,不出意外的话, 周琦现在用自己白花花的银子请 奥拉朱旺为自己指导,但单独的训练总归不及以战代练, 李楠在世预赛中邀请周琦,这对于2019年男篮世界杯来说,是好事。

2月下旬,2019年男篮世界杯世预赛的第六个窗口期即将开打,此轮窗口期过后,参加男篮世界杯的32支球队将会全部诞生。由于 中国男篮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已有直接入选的资格,因此此次的世预赛依然是以练兵,考察球员和阵容为主。

李楠也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希望能够邀请到周琦参加这次世预赛,可以看出, 李楠教练对于周琦还是很看重,毕竟周琦一人在美国无球可打,这次可以说是给他一个打球的机会。要真是这样,那比 姚明吩咐 奥尼尔关照周琦有用多。

特别是周琦,作为曾登陆过NBA的球员,他已成为中国男篮的主力球员,他在火箭队近2年的锻炼和比赛,虽说在NBA不够看,但回归到 中国男篮,他仍然是球队的数一数二的球员。

在异国他乡,周琦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在质疑和不解的声音中度过每一天,在经济和心理的双重压力下,22岁的周琦如履薄冰,他也知道无球可打对于一位职业篮球运动员意味着什么,但他根本就没有办法,CBA回不去,NBA没有球队接纳他。 杜锋的一个或将邀请他参赛,或许这对很多人来说没什么感觉,但对此时的周琦来说,却是雪中送炭。

很喜欢一句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只有经历过质疑和不安的人,才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只有失去,才懂珍惜。 相信 周琦在经历了 NBA选秀-火箭边缘球员之旅-被裁-CBA回归无门之后,他会得以蜕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