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5人,詹皇库里入榜,哈登无解最难防!

俗话说得好啊,进攻带来门票,防守带来总冠军,而不可否认的是,球迷们更喜欢看到球员在激烈对抗下的超级得分能力,这不是说会扣篮或者会投三分就可以的,而是需要超级得分手在球队为难时刻站出来为球队得分,在双人包夹下可以从容不迫的将球打进,可能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那么喜欢科比的原因,因为,双人包夹时大空位啊。

随着小球时代的到来,球员们的数据也变得越来越好看,可就是是在这个数据大爆炸的时代,球员们还是要划分档次的,比如说球星、巨星、超级巨星,而以下这五位一定属于超级巨星,他们都可以冲击本赛季MVP,随便从他们之中选一个都可以成为NBA的头牌。

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6.6分12.7篮板5.8个助攻,除了得分稍微低于上赛季的26.9分之外,其余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别看字母哥得分不算是特别高,这个和他场均上场时间仅为33.2分钟有关,在不到36分钟的时间里能砍下这样的数据已经非常爆炸了,在篮底,他常常能强吃对手送上隔扣,因为他的表现再加上球队优异的战绩,字母哥也当选了全明星赛的东部队长,但是前两天打雷霆时被盖了7次,有点尴尬啊字母哥。

库里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9.3分5.1篮板5.4助攻,数据上仅次于15-16赛季,考虑到现在阵容还有一个杜兰特,能够得到29.3分说明库里的得分能力实在是无敌,不然怎么叫库昊,可是,你千万别以为库里只会扔三分或是中投,库里其实非常的强壮,突破到篮底的终结能力非常强,竟然可以达到63%,这可是一个小个子球员啊!

詹姆斯来到湖人之后,各项数据竟然没有下滑,34岁的他依然可以场均砍下27.3分8.3篮板7.1助攻,但是湖人这帮小伙子一点也不让詹姆斯省心,目前湖人已经跌至第九名,若想保证季后赛席位,他们必须在后面剩余的比赛里拿下22场胜利,这对于暂时无法复出的詹姆斯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季后赛没有老詹,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

死神杜兰特本赛季状态依然火热,场均能砍下27.7分7.2篮板5.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也能达到37.7%,篮底的命中率也高达68.4%,这简直是冲进篮底就可以保证得分啊,海啸兄弟真是名不虚传,现在勇士也已经坐稳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第一名当然是本赛季进攻无解的哈登,只有他才能防住自己,场均36.3分6.6篮板8.2助攻,哈登甚至都可以冲击一下进步最快球员奖,在他强势表现的带领下,火箭重回季后赛之列,并且领先第八名的快船两个胜场,再加上保罗戈登等人的复出,季后赛基本上已经坐稳,现在的问题是要考虑球队如何才能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多希望哈登能拿个总冠军啊!免得有些球迷说哈登数据再好看也没有总冠军,看着真是让人难受。

在这个数据大爆炸的时代,除了数据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就是球队是否能赢球,不然像戴维斯这样,数据再好看,球队排名也是西部倒数第三,导致现在戴维斯要离队,这也是一种悲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