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掌掴球员柴崎岳,校园足球走出来的球星,誓夺亚洲杯冠军

阿联酋亚洲杯决赛即将上演,日本队和卡塔尔队也是将球员的状态调整到了最佳,只待比赛的进行。对于日本队而言,面对卡塔尔队多少有些心理的优势,毕竟阿塔尔队第一次历史性的进入决赛,比赛的前段时间多少都会有些紧张,而日本队却是拥有多名留洋的球员,大赛经验都是非常的丰富。柴崎岳作为西甲赫塔菲俱乐部的一员,也是日本队的一位球星级别的球员。

然而在日本队与伊朗队的半决赛中,柴崎岳却被掌掴了。也是引发了球迷的热议。半决赛日本队面对强大的伊朗队,踢得非常的耐心,配合也是非常的默契,最终3-0战胜伊朗队,而当日本队打进第3球时,赛场上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在回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阿兹蒙掌掴柴崎岳,这一动作也差点引起大规模的冲突。说起柴崎岳,他有着与其他人不太一样的足球经历。

1992年出生的柴崎岳是从校园足球走出来的职业球员,在他6岁的时候,柴崎岳就代表野边地SSS俱乐部首次获得了青森县小学生足球赛冠军。凭借着小学的表现,柴崎岳被青森山田高中教练黑田刚关注,之后柴崎岳加入了这所初高中一贯制的学校。柴崎岳也在教练的指导下,初二就成了球队的主力,初三时柴崎岳直接跳级到了青森山田高中部队,开始活跃在东北地区和全国青年赛事,与宇佐美贵史等日本新秀同台竞技。

高一的时候柴崎岳入选了日本U16男足,高二时柴崎岳入选日本U17国家队,并参加了在尼日利亚举行的U17世界杯。2010年第88届全国高中足球大会中柴崎岳率领球队获得亚军,仪式名声大噪。高中毕业后正式加盟鹿岛鹿角,实现了向职业球员的转变。

从青森山田中学足球队走出,在鹿岛鹿角征战职业联赛,到2017年登上西甲的舞台,柴崎岳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的向着球星迈进。如今本次亚洲杯,作为日本队的中场核心,柴崎岳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日本队誓夺亚洲杯冠军,“从本届亚洲杯开始前,我们就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进入决赛,把冠军奖杯带回家,现在我们站在了接近目标的地方。如果我们再能拿到这个冠军,将给球队的很多年轻球员带来信心。我们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是巨大的,因为如果我们能赢得奖杯,这会在日本足球历史上创造一个新的篇章。”

而且从目前的球员水平以及球队的整体实力,日本队夺冠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希望这个从小就喜欢足球的柴崎岳在明天的比赛当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实力,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国足能够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青训发展之路,毕竟不管是现在的强队,还是越南、印度这些新起之秀他们年轻球员的成长已经走在了我们的前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