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意浓眉哥?戈登正面表态 周琦迎利好 詹皇复出在即

北京时间1月29日,今天最大的新闻就是浓眉哥申请交易,其中湖人和尼克斯都是蠢蠢欲动,并且凯尔特人也是非常有兴趣,这还没完今天美媒透露火箭还有意浓眉哥,他们甚至给出了报价:卡佩拉+4个首轮签,并且还有可能赔上戈登,对于这笔交易是不是真的戈登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复。

戈登今天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浓眉哥交易的问题,他表示:“这很难办,他是他们最好的球员,这会让鹈鹕整支球队来说都很难对付,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没有什么不同,我们现在前途一片光明,一旦卡佩拉回来,我们现在拥有了法里德和里弗斯,并且他们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我们会更加出色。”从戈登的话中不难听出他们对于浓眉哥并没有兴趣,并且他认为现在的火箭非常强势。

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周琦在个人媒体上晒出了训练照片,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他在和奥拉朱旺训练,现在终于明白了姚明的一番苦心,周琦的天赋大家都知道,这样回国的话,他的上限就只有这么高了,还不如在美国跟随奥拉朱旺训练,可以说这里面姚明肯定找了关系。周琦身背着未来一哥的责任,他需要背负的是整个国家的荣耀,希望周琦能够好好训练,打回NBA证明自己。

另外插播一个好消息,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据多位了解詹姆斯恢复状况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前锋詹姆斯可能在北京时间周五对阵快船的比赛上完成复出,为此詹姆斯也积极的参加着训练。看来老詹也是坐不住了,现在湖人的战绩是26胜24负已经跌倒了西部第九,并且进入常规赛下半程以来,爵士凭借良好的状态已经杀回前八,后面的国王也是憋着一口气,复出势在必行。大家觉得湖人本赛季能够杀到西部第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