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与现任丈夫现身美国,两人结婚满3年,春节后与女排队员汇合

距离中国农历新年还有几天时间,大家都在忙着准备迎接春节的到来。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与丈夫王育成来到了美国洛杉矶,打算在异国他乡度过农历新年,一同前往的还有郎平的大姐。不过,郎平的美国之行可能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因为中国女排将会在2月10日集结,届时她将与弟子们汇合。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一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吃饭等座的时候,与美国郎平偶遇。郎平的球迷会官博证实了这一点,郎平在洛杉矶与好友见面。从照片来看,与郎平同行的不仅有丈夫王育成,还有郎平的大姐。洛杉矶当地的天气非常好,郎平在与友人交谈的时候心情同样不错。不过,郎平的女儿白浪并未出现在镜头之中。

众所周知,郎平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她在1987年与前八一队男排队员白帆在北京结婚。随后,郎平与白帆前往美国求学,郎平1992年在美国生下一女,取名白浪,并且加入了美国籍。由于郎平长期在外执教导,她与白帆的感情出现裂痕,最终在1995年选择离婚,双方共同抚养女儿。现如今,白浪已经长大成人,并且在美国一家投行工作。

由于平时执教的关系,郎平与女儿白浪见面的机会比较少,春节假期是难得的机会。因此,郎平这次现身美国,并不令人意外,毕竟与女儿团聚是人之常情。此番前去美国,对郎平呵护备至的丈夫王育成自然也是一同前往。身为社科院研究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的王育成,与郎平在2016年1月份结婚,3年来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而且对彼此都非常敬重。

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常常失眠的她不得不依靠药物辅助才能入睡。看到郎平这样,王育成经常会开导她,帮助她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郎平在面对采访时也说:“刚回国执教的那段时间,压力真的很大,王老师给了她许多解压的方法,帮助很大。”郎平称呼王育成为王老师,足见两人相互尊敬。

在美国与友人相会,郎平自然是相当惬意,但是时间却不会太长。前几天,中国排协公布了2019年中国女排大名单,部分队员2月10日18时前到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报到,郎平届时将会与弟子汇合,着手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由于当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会打响,还有部分队员的集结时间另行通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