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国手强势加盟!北京女排冲冠阵容确定!江苏女排放弃袁心玥?

距离2018-19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开战还有13天,备受关注的北京女排引援终于尘埃落定。王梦洁和丁霞如愿加盟,这也大大弥补了北京女排的短板,显然她们志在冲冠。

王梦洁

按照最新的引援名单,截止到1月30日,天津女排引进的2国手是杜清清和郑益昕,而上海女排也引进了2名国手胡铭媛和孙海平,北京女排2国手丁霞和王梦洁,只有江苏女排依旧是两手空空。有球迷说,这是江苏女排提前放弃的意思吗?原本以为国手袁心玥会得到江苏女排的召唤,但从目前看似乎并没有。当然现在的情况还成谜。

大名单

北京女排终于补强了自己的最大短板,没有意外,当然是自由人王梦洁。毕竟现在的北京女排自由人王琳无论是一传还是防守都不是很理想,王梦洁在自由人位置上堪称国内顶尖,更何况她与刘晓彤、曾春蕾等国家队队友的配合不存在障碍。当然还包括二传手丁霞。这样的阵容堪称半个国家队。那么北京女排的主力阵容也应该已经出炉了——主攻是刘晓彤、曾春蕾,副攻张宇、迪克森,接应鲁尔克,二传丁霞,自由人王梦洁。

丁霞

在女排8强赛中,北京女排最后关头完成了逆袭,10胜4负积28分排名8强第2,更重要的是主客场双杀了上海女排。最起码在2月12日的半决赛首战中占据了心理优势。3名外援中鲁尔克和迪克森的表现让球迷们满意,关键时刻经常上演大腿级别的表演。按照现有的阵容,冲进决赛的可能性不小。曾春蕾对于半决赛信心十足,老将多就是最大的优势,经验丰富。

胡铭媛

有意思的是,上海女排也引进了2大国手,还是辽宁组合胡铭媛和孙海平。半决赛中,孙海平将向师姐丁霞发起挑战,这种辽宁内部PK无疑也是看点。

郑益昕

在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引进了郑益昕和杜清清之后,实力得到了大大补强,而半决赛的对手江苏女排却迟迟没有动作,甚至被曝这个赛季不会引援了。原本以为袁心玥会加盟江苏,现在看有点悬。一旦没有引援,以现有的江苏实力,恐怕很难阻挡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冲击。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