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接触布鲁克斯,德莱尼危险,到底该不该换?网友评论太有才了

从马尚·布鲁克斯被灰熊裁掉的那一刻起,有关CBA球队接触他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不仅仅是广东,包括他的老东家江苏、还有财大气粗的新疆,都想引进布鲁克斯。在江苏效力的三年时间,布鲁克斯已经在CBA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个赛季,布鲁克斯在场均37.1分钟的出场时间,交出了36.6分7.3个篮板5.7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俨然是CBA顶级的外援水准。并且,布鲁克斯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态度,也是让人们所津津乐道的。

首先布鲁克斯的个人进攻能力超强,加盟江苏的三个赛季,场均都能贡献35+的数据,几乎凭借一人之力把江苏带进季后赛。德莱尼拥有不错的助攻能力,攻防一体,态度端正。但是对抗性略显不足,关键时刻得分能力不够稳定,这也是广东一直想要换掉德莱尼的原因。试想一下如果布鲁克斯加盟广东,那么球队就会拥有三个单打高手,威姆斯+布鲁克斯+易建联这个组合进攻火力可想而知,亦然组成广东宏远三巨头。超强的个人能力,广东将面临大量的错位单打。在加上杜峰的小球战术,广东的实力将会更上一城楼!

赢球的球队不做调整,广东队现在常规赛排在榜首,所有的假想敌都有不同程度的问题,广东队除了正印大中锋上不足,其他都已经足够了,自己作死面临不可知的风险,无论哪支职业篮球队都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