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又出天才少女,能打副攻能打主攻,进攻点非常高,拦网强

江苏女排能够在近些年的联赛上取得辉煌战绩关键便在于青训梯队的建设,近些年,江苏女排的天才少女是呈现井喷的趋势,从最早的张常宁到后来的龚翔宇再到如今的吴晗,许璐瑶,江苏女排可谓是排超联赛上不折不扣的天才少女集中营,这不,又有一位天才少女是进入到了球迷的视野。

这位天才少女名字叫吴梦洁,出生于2002年,今年还不足17岁,身高达到1.91米,在国少女排,吴梦洁打的是副攻位置。在2018年U17亚少赛中,吴梦洁在五场比赛中共计斩获67分,排名队内第二,其中拦网独得24分高居拦网榜榜首。

纵观吴梦洁在2018年U17亚少赛中的表现,可以看到吴梦洁的进攻十分的凶狠,进攻点高力量大,更重要的是移动拦网非常的出色,在目前国内排坛副攻移动拦网速度普遍不理想的情况下,吴梦洁更显得难得了。

吴梦洁作为副攻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潜力,更令球迷没有想到的是吴梦洁竟然还是个多面手,在前段时间的U18全锦赛上,吴梦洁竟然改打主攻,改打主攻的吴梦洁在比赛中进攻屡屡超手钉地板,强势助力江苏青年女排闯入最终的决赛,在决赛中和福建女排的庄宇姗是隔网对轰。

吴梦洁的潜力已经被业内人士广泛看好,身高臂长,弹跳出色,移动迅速的吴梦洁有望在未来成为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顶梁柱。

吴梦洁的横空出世让江苏女排未来的成绩是有了进一步的保障,张常宁和龚翔宇正当年,吴晗,许璐瑶已经能够顶上了,再加上更小的吴梦洁逐渐崛起,江苏女排有望在未来的十年中继续保持争冠水平。

天才少女井喷的江苏女排让其它队伍是羡慕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