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引中国3将3连胜,00后胜4届世锦赛冠军,或战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第一轮第二日比赛全部结束。夺冠大热门“中国一哥”丁俊晖携手肖国栋、袁思俊出战,他们三人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强势晋级第二轮。

德国大师赛第一轮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分别有颜丙涛、周跃龙、李行三位中国球员出战,颜丙涛5-3战胜“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晋级。而周跃龙、李行在与夺冠热门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的比赛中,分别以3-5、2-5失利。

比赛第二日,出战的丁俊晖、肖国栋、袁思俊三位中国球员发挥出色,相比第一天的1胜2负而言,第二日可谓大获全胜。“中国一哥”丁俊晖在与老将奥布莱恩的比赛中,先丢两局的情况下,5-3逆转晋级。

肖国栋在第一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3的瑞恩-戴,这场比赛肖国栋轰出两杆100+三杆50+,5-1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第二轮,肖国栋将会与丁俊晖交手,以肖国栋在第一轮的火爆手感,丁俊晖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第一轮,中国球员的最大惊喜是00后小将袁思俊的表现。在与4届世锦赛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的比赛中,袁思俊打出三杆50+,5-4淘汰这位与奥沙利文、威廉姆斯齐名的“七五三杰”传奇球王。

第三轮,袁思俊的对手是杜安-琼斯,袁思俊有很大的晋级希望,如果能够晋级,极有可能碰到丁俊晖。本次比赛,“中国一哥”丁俊晖签位不错,假如击败肖国栋、袁思俊,半决赛可能对阵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