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或再次更换外援 为了冠军他们要做最后一搏!

最近一个月,新疆男篮所遭遇的困境恐怕外人很难理解,虽然说球队有实力的问题,可伤病的困扰却始终让他们难以凑齐一套完整的容,对此肯定会有球迷质疑,人家辽宁男篮跟广东宏远就没有伤病吗?的确,辽宁男篮那边赛季初期赵继伟就遭遇重伤缺席,上一场比赛才回归CBA赛场,广东宏远那边也是伤病不断,其中易建联更是多次受伤,然而相比之下,新疆男篮的伤号就要严重多了,之前孙桐林脚踝撕脱性骨折基本赛季报销,不过他还在做着最后的努力,就在今天,曾令旭也被曝出了膝盖副韧带撕裂,这样的伤病最少也需要2月左右的康复期,如果更严重甚至会影响曾令旭的职业生涯,别忘了还有因为肺炎住院的阿不都沙拉木!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新疆男篮已经开始考虑是否启用双小外援,毕竟目前新疆男篮的后卫恐怕是CBA最弱的了!

其实在主场与上海男篮之前,新疆男篮就曾经想过裁掉哈达迪,毕竟那个时候哈达迪接连低迷,不过在与上海男篮的比赛中哈达迪证明了自己,同时曾令旭也迎来爆发,然而如今的情况是曾令旭是否赛季报销不得而知,就算乐观的话,曾令旭也至少会在CBA半决赛之后才可以复出,在曾令旭受伤之后,目前新疆男篮名单上的后卫就只有亚当斯、王子瑞以及姜文,其中根据消息源透露,姜文之前也遭遇伤病或许本赛季不会回归!虽然之前亚当斯经常打满48分钟,但起码曾令旭跟王子瑞可以顶一下,如今的情况就不同了,亚当斯的替补只有王子瑞,那么对方甚至可以不断地换人去消耗亚当斯的体能,例如之前广东宏远让徐杰去缠着亚当斯一样!就算亚当斯可以坚持打48分钟,后面的比赛竞争以及对抗将会更激烈,如果一旦亚当斯在出现什么问题,那么新疆男篮想要夺冠那么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所以新疆男篮这次是真的动了使用双小外援的心思,首先如果是双小外援,那么新疆男篮的后场将会有更多的调整余地,起码在亚当斯状态不好的时候另外一个人可以站出来,其次就本赛季的CBA联赛来看,包括广东宏远、浙江男篮以及深圳男篮使用双小外援效果还是不错的!肯定会有球迷担心新疆男篮的内线,的确,如果换掉哈达迪加上孙桐林重伤,新疆男篮的内线只剩下范子铭以及俞长栋,可是别忘了,范子铭过去在广州龙狮的表现并不差,起码当个蓝领还是可以的,浙江男篮的内线张大宇、赖俊豪都能顶下来,新疆男篮还有能打四号位的阿不都沙拉木以及昨天表现出色的刘羽楠!

另外新疆男篮可以利用常规赛最后一个阶段来实验一下双外援,毕竟他们现在是上不去也下不来,如果双小外援实验失败,等到季后赛开始之前他们依旧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而这段时间也正好可以让哈达迪得到休息,等待季后赛对手确定之后,可以根据对手的情况来选择是否让哈达迪回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