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决赛战报 阿里倒钩+哈特姆远射 卡塔尔上半场2比0日本

亚洲杯决赛实时战报 阿里倒钩+哈特姆远射 卡塔尔上半场2比0日本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2时,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正式打响,这是一场东西亚球队之间的对决。来自东亚的日本男足参加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并爆冷击败哥伦比亚闯入16强,曾四次夺得亚洲杯冠军。来自西亚的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球员以年轻人为主,主要目的是练兵。

小日本男足凭借裁判的帮忙拿到小组头名,进入半决赛之前5场比赛均以一球小胜,但在半决赛的乱战中3比0大胜亚洲排名最高的伊朗男足,杀入决赛。卡塔尔在小组赛力挫沙特夺得小组头名,之后连续以1比0的比分气走伊拉克和拥有亚洲一哥孙兴慜的韩国男足,半决赛在东道主球迷的嘘声中4比0狂胜阿联酋,展示了强大的攻击力。

这场巅峰对决开始后,年轻的卡塔尔首先占据了优势,第12分钟,阿费夫左路传中,阿尔莫玆-阿里背对日本大门拿球,吉田麻也没有上前紧逼,阿里颠了两下球后直接飞身倒钩,小日本门将权田修一奋力扑救未果,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卡塔尔1比0领先日本男足,阿里也打入了其本届杯赛的第9个进球,打破了伊朗球星阿里代伊保持的单届亚洲杯8球的进球纪录。

比分落后的日本并没有体现出强队的能力,迅速扳平比分,反倒让对手再入一球,第27分钟,阿卜杜勒阿齐兹-哈特姆前场右路左脚打出世界波,皮球直入远角,小日本男足0比2落后。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本届亚洲杯比赛中,日本男足虽然保持着控球率的优势,但在进攻端并没有体现出太强的攻击力,破门手段也略显单调,更多利用大迫勇也的个人能力解决进球问题。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考验小日本进攻能力的时候到了。如果下半场不能在进攻上取得突破,将目送卡塔尔首次加冕亚洲杯冠军。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