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透露国足坏消息!继冯潇霆收伊朗神秘物件后,又1罪人遭处罚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只剩最后的决赛,中国国足尽管早已0-3惨败伊朗出局止步8强,但是央视透露了来自亚足联的一条关于国足的坏消息,却为国足的亚洲杯之旅又增添了一抹悲情!导致国足惨败伊朗气得主帅里皮提前离场的一名“国足罪人”,回国后又被亚足联盯上,遭到了罚款5000美元的追罚!

根据央视体育透露,北京时间1月31日,亚足联官方公布了一张罚单,中国球员石柯因为在与泰国进行的亚洲杯1/8决赛中,拉拽对方球员,现在被处罚5000美金。据悉在本届亚洲杯比赛中,拉拽对手是亚足联严管的动作之一,除了石柯外还有多名球员因为这个规定被追加罚款,比如韩国的郑又荣、乌兹别克斯坦的克里梅茨等。

中国国足在此次亚洲杯早已惨败出局,这次却又因为之前的违规行为被亚足联追罚,实在是丢人!中国国足的2019亚洲杯之旅,因为冯潇霆、刘奕鸣和石柯3人在中伊之战中的3次低级失误而惨淡收场。其中冯潇霆因为在赛前双方队员进行短暂交流时,收了伊朗队员的神秘小物件后,导致他在比赛中的失误被无限放大成了“国足罪人”而备受争议,回国后冯潇霆还收到了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处罚。

当初石柯在与伊朗队的8强比赛中,也因为停球严重失误导致被对手直接获得球权,最终伊朗队攻入了该场比赛的第3粒进球。就是石柯的失误气得主帅里皮头也不回提前离场,也直接导致了随后的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不会感谢国足,正式卸任中国国家队主帅!虽然“国足罪人”石柯回国后没有被俱乐部处罚,但是却倒霉地被亚足联盯上遭到了追罚!

如今来看,比赛过程中石柯不仅停球基本功严重不过关,而且还缺少高超的战术防守经验,这次追加5000美元的罚款,是来自亚足联的一次事后敲打,也让中国球员意识到了自身的严重不足。也越发让我们意识到中国足球的实力,不仅距离世界强队还很远,就是在亚洲范围内也是缺少强有力的话语权和竞争力。

里皮执教国足期间一直坚信中国队能够在亚洲范围内和任何一支强队抗衡,但实际上这些球员从小就存在的基本功缺陷,总能在关键时刻成为导致国足失败的根源。中国足球不仅仅只有一个石柯,冯潇霆、刘奕鸣的接连犯错已经集中暴露出国足的严重不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