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夺冠?卡塔尔或一黑到底!国足在家“看戏”,只因差在这里!

亚洲杯决赛,没国足什么事,更有人会说韩国、伊朗、澳大利亚不也都已回家,的确,这样的自我安慰,完全可以过个安心年,再加上我们的头号前锋武磊终于留洋,加盟西班牙人队,而且伤势无碍,很有可能近期就会登场亮相,以至于让大多数已经忘记亚洲杯,不过是个鸡肋杯而已。

这样其实也无可厚非,毕竟亚洲杯的实力度摆在这,就是个鸡肋杯,但是鸡肋杯又如何?对于组成最强(老)阵容,放弃未来,只看现在,全力出击的国足来说,鸡肋杯也是毫不留情的打脸,别说是什么韩伊澳也回家了,人家就是抱着锻炼的心,而我们呢?连个四强的目标都被对手打了个稀巴烂。

所以不管有多少人依然维护里皮,依然高歌国足已经创造了近几届亚洲杯的最佳战绩,我们还是要毫不客气的戳破,国足其实就是没有丝毫进步,尤其是里皮接手后,国足更加“混乱”,这种“混乱”虽然不能说是里皮有意为之,但是不能正视自己,盲目自信,让国足从一开始就没有脚踏实地。

但世界名帅的脸面不能丢,里皮强撑着,所谓的权威人士及大多数也在强撑着,于是在这种强撑中,国足成了强弩之末,看起来是要一击命中,但最后仍是一地鸡毛。于是里皮走了,连一句感谢都没有,因为国足让他名声扫地,而国足也在他的带领下,光荣的在家“看戏”。

决赛对手是日本对阵卡塔尔,日本的晋级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意外,因为他们具备这样的实力,更具备世界强队的素质,俄罗斯世界杯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日本的整体厚度,但是亚洲杯大换血,日本的整体厚度再次让人刮目相看,很显然未来是他们,冠军也很有可能是他们的。

而至于卡塔尔,人们一提起,也许就会说全凭归化球员,土豪而已,但是真的如此吗?显然不是,卡塔尔是要得益于归化球员,但是自己的培养,长远的打造,让归化球员有了归属感,他们能够打到一起,那么卡塔尔自然就实力大增,他们着眼的也不仅仅是本届亚洲杯,而是未来的世界杯,一黑到底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国足差到哪?显而易见。那就是整体,那就是长远,说白了就是青训,就是坚持,我们可以说是日本人家玩转了青训,很难短时间内追赶,绝对的亚洲一流,而卡塔尔人家玩转了归化,土豪大手笔而且早已布局,为的就是一鸣惊人,而国足呢?玩转的或许只有教练,不停的换帅,土帅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而洋帅又可以为所欲为,养老圈钱,这样的折腾到头来,落了一地鸡毛,还要给别人数钱,至于未来,好像“折腾”已经开始,差在哪里?就是这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