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卡塔尔6场0丢球,半决赛4-0阿联酋与日本会师决赛

智道1月30日讯 昨晚22点,2019年亚洲杯迎来第二场半决赛的比赛,由5战全部取得胜利的卡塔尔队迎战东道主阿联酋,之前日本3-0完胜伊朗率先杀入决赛(第五次晋级决赛,前面4次日本均获得冠军),最终东道主阿联酋实力不济0-4完败于卡塔尔,比赛过程真是输球输球员又输球迷,那天花乱坠的款泉水瓶真是给亚洲足球抹黑,如此国家还是不要办洲际大赛了,安全措施做得一塌糊涂。

第22分钟,卡塔尔队后场抢断的球一脚长传反击,胡希禁区右侧强行小角度射门,而阿联酋门将意外失误竟然让足球飞入球门,卡塔尔1-0领先。

第36分钟卡塔尔前锋阿尔莫玆-阿里(之前已经打入7球)禁区外兜射得手,球中右门柱后弹进门内,卡塔尔2-0领先。这是年轻的阿里打进本人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8球,追平了亚洲历史第一前锋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在1996年亚洲杯创造的单届8个进球纪录。

第79分钟卡塔尔队的海多斯反击面对阿联酋门将一对一的机会,非常冷静地挑射破门,卡塔尔3-0领先。

第90分钟阿联酋球员艾哈迈德无球状态下故意肘击卡塔尔球员哈依里被裁判通过VAR回放后直接出示红牌将艾哈迈德罚下,真是输球又输人,堪称丑陋的阿联酋足球。

第92分钟卡塔尔刚刚获得出场的哈米德-伊斯梅尔反击得手打进第四球,卡塔尔4-0领先。

最终卡塔尔队4比0完胜阿联酋队历史性的第一次杀入亚洲杯决赛(之前从没晋级4强),他们将与日本角逐本届亚洲杯的冠军。

1996年的阿尔莫玆-阿里才22岁,本届亚洲杯已经打入8球,如果决赛再进球的话,他将创造一个新时代。反观中国国足老将当家,在中超U23还是小将,如此的国家队环境和联赛政策让中国足球陷入了死循环。或许很多人说里皮也是无奈,国足无人可选,但每一位国家队教练都不练新人的话,那么国足永远会是一支平均年纪最大的球队。任何球员都是从年轻的“菜鸟”炼成“老鸟”的,卡塔尔足协坚持用2022年本土世界杯的适龄球员作为国家队的班底也组建,本来这届亚洲杯是他们的练兵赛事,没想到直接创造了历史,首次杀入决赛,并在6场亚洲杯比赛里打入16球,并以0失球的战绩晋级决赛,不得不说卡塔尔足球已经快速的把中国足球甩在了身后。

小编觉得:日本足球在学巴西的技术,并逐步完成西班牙传控的打法;韩国足球学德国的整体,有身体有体力;卡塔尔足球学法国归化黑人球员,让有天赋的小球员早早归化过来加以本土化的培训;越南足球走阿森纳足校模式,固定一批人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他们的足球都取得了成功,而我们的中国足球是战术打法最“四不像”的球队,这和足协的功利足球密不可分,U25国足还集训个啥,U15还差不多,你觉得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